奉化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奉化一日游必去景点攻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奉化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奉化一日游必去景点攻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奉化溪口镇位于宁波奉化,是蒋介石的出生地,蒋的故乡s父子。如今,溪口风景区已成为中国首批5A级旅游区之一。那么奉化一日游去哪些景点比较好呢?

【奉化溪口旅游景区岩头古村——号】

严古村位于奉化溪口以南11公里,社溪上游。它是蒋介石的出生地的原配妻子蒋经国毛的生母和祖母的房子。村庄四面环山,颜夕蜿蜒穿过村庄,其中有很多民国的历史信息。而且岩头古村保留了很多老店老宅,在我们眼里简直就是研究民国历史的活化石。透骨村免费开放,夏天开放漂流。

【奉化桃园3354号林家村或新建村】

春天来了,当然少不了赏花。如果粉红色的云海遍布山野,你走进桃林,草是美味的,落花是多彩的,肥沃的土地和桑树和竹子有独特的魅力。靠近溪口的林家村王家山有 世界第一桃花源 ,拥有万亩桃树。当你走在其中,桃花盛开。无论你是优秀的摄影师还是新手,都能拍出大片。当然,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可以不要错过。你可以欣赏当地的文化节目,品尝当地美味的农家菜,在桃花树下非常舒服。

村里新修的油菜花田,必然是朋友圈,青山黑瓦白墙在花田里闪闪发光,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风吹过,金浪翻滚,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奉化溪口赏花期:3-4月;赏花地点: 世界第一桃花源 在林家村,小王庙街路,还有 世界桃街 在溪口镇新建村。

【奉化景点一日游】

可以从溪口镇走省道到岩头古村,路况会好很多。建议溪口镇赏花后去岩头古村,再转滕头村,将军林、生态大棚、灵香居都可以体验。旅游指南https://。CAoyUantianlU.orG

滕村景区门票价格为80元,营业时间为7:30-17:00。

【奉化一日游必游景点_奉化溪口旅游攻略】

更多奉化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奉化一日游必去景点攻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