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排名靠前的几家小儿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是(国内排名靠前的几家小儿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国内排名靠前的几家小儿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是(国内排名靠前的几家小儿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康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宇”)是中国专门从事儿童言语和智力开发的机构。主要为患有语言发育迟缓、自闭症谱系、感觉障碍等广泛性发育障碍的2-7岁儿童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康复训练服务,让孩子说话更快!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在福州、厦门、杭州、武汉、重庆、南京等地区设立40+所直营分校,总教学面积近2.5万㎡。目前每天有2148名儿童接受培训,每年有近1万人到校进行康复训练,帮助近5500名特殊儿童顺利融入幼儿园或小学,9年间为近5.5万户家庭提供了专业的康复咨询服务。

康宇品牌优势:

优势:专业教师团队、国际专项培训机构、核心教师团队掌舵,与国际前沿教学技术同步。

优势:完整的教学督导体系,周月对孩子进度的量化反馈,有效话题的实时保障。

优点:一对一定制评价体系,直击孩子弱点,一对一定制教学课程。

优势:家校结合强,有家长支持系统,有家长心理辅导,有家庭培训指导,家校结合强,保证孩子高频强化。

教学对象:

2-6岁有自闭症谱系障碍和发育迟缓等社会发展障碍,需要干预训练的儿童。

课程内容:

通过各种游戏的介入,可以提高孩子的表达动机,通过场景的设置,提高孩子主动表达和社交的能力。

课程效果:

①激发孩子的表达动机。

②15种不同的社交技能。

③促进情绪自我管理

④解决问题的能力

孩子生来就是纯洁活泼的,每个父母看到他们幸福的笑容,一定是由衷地高兴。不管他们有多辛苦多累,他们都觉得值得。但是,由于各种因素,有些孩子总是情绪低落,情绪低落,性格孤僻。这叫做自闭症。孩子得了自闭症对父母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他们一方面担心自己的健康,另一方面又担心对孩子的起步造成影响。那么儿童自闭症的症状是什么呢?

儿童自闭症的症状有哪些?

1.语言交流有障碍。

这是儿童孤独症的常见症状。大约50%的自闭症儿童不能用有意义的话与他人交流。缺乏音韵,如你、我、他等同义混淆;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也不太懂;像鹦鹉一样重复别人的话。

2.拒绝环境变化

活动死板,单调,缺乏想象力;坚持一些生活细节或者玩游戏的方式。

3.不能与他人建立正常的社会或人际关系。

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不合群,不理别人;拒绝与他人眼神接触,拒绝身体接触;缺乏与人一般的情感反应,或者用动物代替对人的感情。

您的孩子是否有各种困扰呢

更多国内排名靠前的几家小儿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是(国内排名靠前的几家小儿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