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h5各职业天赋怎么加(大天使之剑h5战士加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天使之剑h5各职业天赋怎么加(大天使之剑h5战士加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37《大天使之剑H5》游戏中,智战作为肉盾型职业,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职业之一。他不仅在挑战BOSS方面有着先天优势,在PK方面也有重要辅助作用。观察智战的技能树,以增益BUFF、反伤为主,所以针对他的特性,我们在天赋加点上就有了以下方案。

智战天赋加点剖析智战技能效果多以增加全队HP上限,保护队友,同时削弱对手防御/攻击为主。所以作为承受大部分伤害的角色,智战前期加点方向,主要是以防御为主。而后期则主要以提高自身生存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智战第五层天赋开启需要消耗175点天赋,比智弓少10点,而防御天赋加满,以及通用天赋加满左侧,刚好可以满足需求。

升级加点顺序1.神佑屏障先加+1 ,随后点满战神祝福与通用天赋生命之护,再将神佑屏障加到10。共计40点

2.加满战神压制后,再把神佑屏障加满,之后加满卓越护盾。共计90点

3.加满圣盾吸收后,再把圣盾加持加满,共计130点

4.荆棘守卫,祈祷之光各加一点后,将荆棘守卫加满,再加祈祷之光,最后把通用的持续加下去。

搭配三大技能宏点完天赋,角色已掌握的技能十分丰富,37《大天使之剑H5》一共提供了副本野外挂机、精英世界BOSS挑战、竞技场PK三种不同场景的技能宏方案。所以,我们可以根据技能属性合理设置技能,以便在不同场景取得战局优势!

在攻略的剖析下,希望小伙伴们能对智战天赋加点有更深的了解。学以致用,不妨进入37《大天使之剑H5》亲自操作一把,更多精彩攻略,我们下期大神课堂见!

更多大天使之剑h5各职业天赋怎么加(大天使之剑h5战士加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