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总出现小虫怎么办视频(厨房里有小虫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厨房里总出现小虫怎么办视频(厨房里有小虫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多清理厨台:做饭时,会放很多食物在厨台上,厨台上难免会留下一些异味和水渍,这样是很容易招虫子的,建议最好是两天用清洗剂擦洗一次厨台,保持干净整洁。

2、多刷洗缝隙:最好是每半个月用小刷子刷洗一遍厨房的下水道口和橱柜、瓷砖墙面的缝隙,把隐藏在这些地方的虫卵或蛹都刷洗清除掉,能够有效的预防厨房长虫子。

3、厨房的水生植物要勤换水:如果厨房里有水生植物的话,一定要定期清洗换水,保证瓶子里的干净,有些虫子是很容易孳生在各种积水中的,注意及时把瓶子里的脏水倒掉,换上干净的水。

4、降低厨房的湿度:厨房里总出现小虫怎么办,在这要告诉你8个注意事项

5、喷洒杀虫剂:大家可以去卫生防疫站或是超市购买一些低毒的杀虫剂,用水稀释后,再喷洒在一些虫子经常活动的边边角角。经常喷一些杀虫剂的话,能有效的抑制和杀死虫子。

6、消毒剂灭杀:很多虫子的幼虫和虫卵都是集中在下水管中的,大家可以先用开水冲一下洗碗池,第二次可以将84消毒液稀释之后在冲一遍,平时对厨房的下水道还有卫生间都要多消毒。

7、从下水道隔绝:厨房的虫子一般都是从下水管爬出来的,所以一定要使用密封严密的防臭地漏,有效隔绝下水管道。除了厨房的下水管,还有洗碗池、洗手盆、洗衣机、淋浴房、马桶等地方的下水道都要做好隔绝工作。

8、保持厨房的干燥干净:注意厨房里的垃圾桶已经一些边边角角容易潮湿的地方,一定要经常打扫,保持干燥干净。厨房的垃圾桶一定要及时清理,不然很容易吸引虫子。

更多厨房里总出现小虫怎么办视频(厨房里有小虫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