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i bios怎么设置硬盘启动项(华硕uefi bios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efi bios怎么设置硬盘启动项(华硕uefi bios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关闭电脑或重启。重启时,按键盘F2键进入bios界面。进入bios的界面,选择标题选项的引导选项。进入boot的设置界面,可以看到下方界面的boot mode当前选项是uefi,即uefi引导模式。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

1.关闭计算机或重新启动它。重启时,按键盘F2键进入bios界面。

2.进入bios的界面,选择标题选项的引导选项。

3.进入boot的设置界面,可以看到下方界面的boot mode当前选项是uefi,即uefi引导模式。

4.直接按键盘上的回车键,就会弹出一个新的窗口,在这里可以选择legacy选项。选择后,按回车键确认选择。

5.那么界面中的引导模式将变为传统模式。此时模式切换成功,但还没结束。如果你想安装一个新的系统或者只是一个系统,你仍然需要一个设置。然后往下看。

6.下一个设置是安全引导,即安全引导。使用uefi模式时,此功能为enable状态,即启用状态。

7.切换到传统模式时,此安全引导选项将被禁用,也就是说,它将被禁用。当切换到传统模式时,一些bios会自动禁用安全引导。如果不禁用,需要手动禁用。

8.以上设置全部完成后,最后按键盘上的F10,在弹出的是否保存更改的窗口中,选择是,电脑将重启,模式切换成功。

更多uefi bios怎么设置硬盘启动项(华硕uefi bios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