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哪天出 几点能查询(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哪天出 几点能查成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哪天出 几点能查询(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哪天出 几点能查成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下半年法学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主观题成绩预计1月10日发布,成绩可能在0点。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司法部网站查询自己的成绩。

如何查看主观题的分数?1.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网站查询主观题成绩。

1.打开法律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网站,网站首页有“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栏目入口;

2.进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栏目后,点击2021年法律考试主观题成绩进入查询通道进行查询打印。

第二,通过中国Pufa.com的问卷调查法测试主观题的得分。

可以通过中国普法网查询。司法部通过授权普法网开通了查询渠道。打开普法网首页,可以看到“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一栏的入口。进入后可以选择2021法学考试主观题考试分数通道进行查询。

第三,通过微信查询方式对主观题进行测试。

关注【中国普法】/【司法部】微信官方账号查询方法考试主观题的分数。

主观题通过了能拿证吗?是的。向司法行政机关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提交资料后等待批准。

申请人可以选择在注册地、户籍地、工作生活地所在地的市或者直辖市司法行政机关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材料提交到受理机关指定的网站。对于疫情高发地区,司法行政机关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可酌情推迟对相关材料的现场审核,采取申请人先在网上提交申请材料的方式。

户籍所在地在放宽报名资格的地方时,申请享受放宽政策并达到放宽合格分数线的申请人,应当选择户籍所在地设区的市级司法行政机关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后,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市级司法行政机关指定地点提交报名材料。自统一受理申请之日起至省级司法行政机关向司法部提交书面核查报告的时限为二十个工作日。

更多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哪天出 几点能查询(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哪天出 几点能查成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