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机怎么播放u盘(DVD机用u盘播放要什么格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vd机怎么播放u盘(DVD机用u盘播放要什么格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DVD播放机可以播放FLV的文件吗?

DVD播放机可以播放FLV的文件吗?

不会吧。将FLV文件转换成MPEG-1或MPEG-2格式文件,刻制播放;现在有些DVD自带USB接口,支持u盘,可以转换成DVD支持的格式,然后拷贝到u盘,插入DVD。只要播放机器支持(即机器内置flash解码器),就可以播放。不然就不行了。阅读DVD播放器的手册。如果你的DVD没有这个功能,就按照下面的方法:第一步,找到视频,用它下载到土豆网(也就是土豆网视频下载工具,土豆网上有),然后保存成需要的格式,包括FLV、3GP、MP4等格式。建议选择MP4格式(视频更清晰)。第二步,用通用转换软件(推荐:格式工厂)把这个MP4格式转换成VOB格式。这种格式可以在DVD播放器上播放,其他格式只能以数据刻录的方式刻录到DVD上。第三步是将软件刻录成VOB格式的DVD。

你能播放FLV的文件吗?上网时,可以播放网页中嵌入的FLV文件IE。无法播放本地硬盘上的FLV文件IE。

PSP可以播放FLV的文件吗?PSPtube可以看FLV和AVI的视频。就用这个。

DVD可以播放DAT文件吗?如果DVD支持USB外设,应该可以。如果不显示文件,可以试试这个扩展,规范里会提到。

DVD播放机可以播放ape文件吗?回答:============================还没有!Ape其实是一种压缩技术,对文件编码没有伤害,只是像普通压缩软件一样压缩!玩的过程其实分两部分,先解压再玩!目前还没有支持这种技术的芯片,虽然不是很复杂!=================================. 1470解决方案

CFG文件,FLV文件,SE!文件,可以用哪个播放器播放?Cfg一般是指可以使用现在流行的暴风影音,KMPLAYER,几乎可以打开所有格式。不要双击打开它。先启动播放器,然后用播放器的菜单:打开-键入所有文件-找到你要打开的文件,然后确认。

real player可以播放flv文件吗?不,你可以用暴风影音!

ipad2可以播放flv文件吗?Avplayer hd除了玩rmvb,其他都很完美。推荐使用,rmvb用的是oplayer hd。

我可以用DVD播放机播放wma文件吗?不能。现在很多DVD播放器都支持MP3和AVI格式,但是都不支持WMA格式。

flv文件用什么播放器?暴风影音可以播放flv文件吗?Flv是FLASH VIDEO的缩写,FLV流媒体格式是随着Flash MX的引入而开发的视频格式。由于其极小的文件和极快的加载速度,可以在互联网上观看视频文件。有转换工具可以转换成其他格式!

更多dvd机怎么播放u盘(DVD机用u盘播放要什么格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