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么把照片裁剪成六边形(ps五边形怎么变六边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怎么把照片裁剪成六边形(ps五边形怎么变六边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改变图片尺寸 ps怎么画六边形使用图片的时经常会遇到图片的像素大小或者尺寸大小不合适的情况,尤其是在SCI论文投稿时,我们做出来的图片尺寸大小一般是不符合杂志要求的,这时就需要对图片的像素或尺寸大小进行修改调整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用P

使用图片的时经常会遇到图片的像素大小或者尺寸大小不合适的情况,尤其是在SCI论文投稿时,我们做出来的图片尺寸大小一般是不符合杂志要求的,这时就需要对图片的像素或尺寸大小进行修改调整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用PS修改图片的像素或者尺寸大小呢?

教程

软件:Adobe Photoshop

1、在PS中打开图片

法一:选中图片,打开方式选择PS

法二:打开PS,鼠标左键选中图片拖拽至PS

2、PS菜单栏上面点击图像,图像大小,查看其属性,如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其属性像素信息!

3、 查看所投杂志的图片信息,在杂志投稿须知中可以查看。

4、比如Food&Function杂志对于封面的要求是这样的,那么我们按照像素或者毫米来进行设置,以达到杂志要求,方便我们投稿。

5、图片对应数值设置好后,点击确定

6、文件-另存为,保存为JPG或者TIF格式图片就可以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你学会了吗?

更多ps怎么把照片裁剪成六边形(ps五边形怎么变六边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