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抖音怎么看(抖音UID怎么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id抖音怎么看(抖音UID怎么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抖音uid是什么意思?

1、抖音账号uid和抖音的id号类似,uid是用户身份证明(user identification)的缩写。

2、uid用户在抖音注册会员后,系统会自动的给你一个uid的数值,作用就是证明身份。

3、uid具有唯一性,注册时间越早,uid越短,平时用户用不到uid,但当我们在反馈有关抖音账号以及充值等问题时必须向客服提供uid,所以说uid十分重要。

二、抖音uid该如何获取?

1、想要获取抖音的id也就是我们说的uid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登陆到抖音以后进入到我的界面中,就能够看到页面的右上方有三个点的标志“…”只要点击,就能够在进入后的页面中最下方找到设置,再次点击。在扩展出来的页面中拉到最下方。

2、在这个时候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您是苹果手机的话,就可以在页面的最下方的灰色的字体上用三根手指,记住一定是三根手机点击灰色的字体4次就能够看到我们需要的uid了。当然如果您是安卓的手机的话,就需要用单个的手指点击灰色的字体5次,就可以了。要记住安卓和苹果的点击次数和方式是不一样的,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抖音uid是什么了。

所以在于达人合作的时候一定要要到uid进行绑定!!!

在抖音开店的商家,大多会绑定多个抖音账号为店铺进行引流,但有的商家只想要其中一个账号作为店铺的官方账号,以便更好地为店铺和官号积累粉丝。现在抖音小店有“店铺官方账号绑定功能”,绑定官号后,消费者下单时会看到商家的官方账号。店铺官方账号一旦绑定,无法随意解绑,请谨慎选择,官方账号绑定之后,该抖音号会和店铺共享一套店铺资质&收款账户。因此该抖音号的带货收入,也会结算到店铺的收款账户中。

3、抖音号如升级了正式收款账户将无法进行店铺官方账号绑定,官方账号自动拥有移动工作台的使用权限;渠道号绑定入口:原“店铺-渠道管理”入口调整至“营销中心-自播账号-账号管理”。

4、除常规的手机号/邮箱登录方式外,绑定官方账号后,还可以直接通过作为官方账号的抖音号来登录抖店后台。如果同一个抖音号,既是a店铺的登录账号,又是b店铺的官方账号,在登录时,会出现“店铺选择页”,同时把a和b两个店铺展示出来,供商家选择,而且一旦和官方账号绑定是不可以更改的。抖音定向佣金需要加uid,当商家与特定达人单独达成合作,需为其设置定向佣金率时,可使用定向计划。只有创建过普通计划的商品才可以创建定向计划。商家为普通计划中的商品绑定指定达人(通过uid绑定),并为其单独设置定向佣金率。定向计划支持0佣金的设置。绑定了定向计划的达人,佣金按照定向计划佣金计算,不再计算普通计划的佣金。

更多uid抖音怎么看(抖音UID怎么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