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务员联考考试时间(2022年考公务员报考和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公务员联考考试时间(2022年考公务员报考和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相关部门对网友提问的回复,2022年上半年公务员联考公告预计在2月底公布,考试时间在3月底左右。具体时间等通知。

近日,2022年公务员报名时间,有考生在绵阳市长信箱查询2022年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和笔试时间。绵阳组织部回复:2022年上半年省考公告预计2月底发布。具体时间请关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

上半年四川省普遍参加公务员联考,也就是说其他省份基本会在2月底或者3月初公布联考情况,考试时间基本确定在3月底。

如果明年的联考在3月底举行,从现在到考试只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考生要提前做好准备,按时提交申请材料。

公务员报考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八)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务所要求的其他资格。

更多2022年公务员联考考试时间(2022年考公务员报考和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