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模拟器怎么设置不卡2020(mumu模拟器怎么设置不卡202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umu模拟器怎么设置不卡2020(mumu模拟器怎么设置不卡202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打开网易牧牧模拟器软件后,点击右上方的三个横条图标,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置中”;点击左边的高级设置,修改右边的图形渲染模式、声卡模式、性能设置、CPU选项,要根据你的电脑配置合理修改。修改过高可能会导致电脑卡顿,所以合理修改。修改完成后,单击保存并关闭。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dows7APP版本:牧牧模拟器V2.2.8

以Windows7和牧牧模拟器V2.2.8为例。

1.打开网易牧牧模拟器软件后,点击右上方的三个横条图标,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置中”。

2.点击左边的高级设置,修改右边的图形渲染模式、声卡模式、性能设置、CPU选项,要根据你的电脑配置合理修改。修改过高可能会导致电脑卡顿,所以合理修改。修改完成后,单击保存并关闭。

更多mumu模拟器怎么设置不卡2020(mumu模拟器怎么设置不卡202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