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什么牌子的包(和pedro差不多的包包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edro什么牌子的包(和pedro差不多的包包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佩德罗包包属于中产阶级,佩德罗德尔耶罗扎根于西班牙。

佩德罗德尔耶罗(Pedro del Hierro)缩写为PdH,中文名为“彼得石鲁”。佩德罗是来自新加坡的小众品牌。价格大多在1000元以下,但包包的设计和质感都出乎意料。

这款最新款的小方盒包,外观比较贵,佩德罗包中等档次。这个牌子的包做工精致,用量优雅,设计精良,时尚,但一点也不张扬,蕴含着一种低调的美。佩德罗先是在新加坡发布了一系列男鞋,随后又发布了一系列女鞋。佩德罗致力于创造时尚的鞋子、包包和配饰。男士系列包括鞋、包、皮带、钱包、系列小皮具等。女装系列涵盖鞋子、包包、小配饰等。

更多pedro什么牌子的包(和pedro差不多的包包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