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夜景作文唯美句子134句(街道夜景作文唯美句子134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街道夜景作文唯美句子134句(街道夜景作文唯美句子134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夏天的夜景很迷人。天空中有成千上万的星星,像闪闪发光的夜明珠。月色是那么明亮温柔,像一个美丽多情的仙女。她笑得那么美那么甜,星星满天都是。一群无知的婉如孩子静静地听着月亮妈妈的故事。

2.我偶尔会抬头看看漆黑的天空,看着看着就会笑。我爸总问我为什么笑,我会告诉他因为好看,我妈总说我傻。黑暗的天空怎么会美?妈妈是对的,黑暗的天空怎么会美丽?但是我爷爷说看到它黑就证明你没有不要仔细看。如果你努力看,觉得努力,它就赢了不要是黑人。它在黑暗的天空中也会有颜色!

3.我拿着小凳子和爷爷在荔枝山旁边的路上乘凉。天空是如此的清澈透明,天上的月亮是如此的洁白。月光洒在树上,仿佛树叶镀上了一层银;它照耀着大地,给大地涂上了一层银辉。满天的星星像孩子,在妈妈身后玩耍回来了。他们眨眨眼睛,咂咂嘴,好像在对我们微笑。

4.晚上,我仰望夜晚的星空。啊,它太漂亮了!夜空中的明月和闪烁的星星带给我无限的想象。深蓝色的天空像一张纸,那些闪烁的星星像美丽的花朵和闪烁的灯光,静静地躺在这张黑蓝色的纸上。

5.停电的夜晚是温暖的。停电时,张先生打开应急灯给我们照明。张老师还要求写得好的学生在讲台上朗读他们的优秀作品。应急灯照亮了作文本和读者s脸,真的有些舞台效果。张先生在背后给他们煽风点火。看他们对阅读有多投入!我们下面的人比平时安静多了。我静静地靠在桌子上,聚精会神地听着每个人的背诵,并不断为自己扇风。

6.晴朗的夜晚,满天繁星,一轮明月挂在天边。仰望星空,我们会被浩瀚震撼吗?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想唱一首歌来赞美这美丽的风景吗?它那是教会我们宽容的夜晚。它黑暗的夜空中有许多星星,明亮的月亮让它如此美丽,照亮了黑暗的大地,让夜晚不再单调。对别人的包容,其实是在修饰我们的人格和修养。

7.白天的天空自然是有颜色的,但是夜晚的天空就没有颜色吗?不,夜空有颜色,但每个人的夜空是不同的颜色。我的夜空是粉红色的。不是它不漂亮吗?你想知道你的夜空是什么颜色吗?那就跟着我去看看吧!先仰望黑暗的天空,再闭上眼睛,用心感受天空,用心聆听世界。慢慢睁开眼睛,你会知道夜空中有颜色。

8.&;当,在一o # 039早晨,墙上的铃响了。望着远处的钟楼,我不能我靠在椅子上不禁感到眼睛酸痛。我伸了个懒腰,用手撑着脸颊,看着窗外的夜景。熙熙攘攘的市场灯火通明,另一根树枝上的乌鸦听到了远处的呜呜声。晚上出奇的安静。只要有任何麻烦,感觉就像是故意的噪音.

9.夏天的夜晚很安静。小草打着哈欠,睡着了。花儿收起花瓣,进入甜蜜的梦香。桂花树静静地睡着了。鸟儿不唱歌,蝉也不鸣叫。晚上,很安静,没有声音。只有风还在嬉戏。一切都睡着了。星星眨着眼睛问月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出来的时候他们都睡着了?&;月亮妈妈微笑着抚摸着孩子们的头,但没有t回答。

10.乡村的夜晚总是很美,少了城市的喧嚣,却在不经意间多了几分宁静。和很多农村孩子一样,我是在远离城市的地方长大的。我最大的乐趣就是邀请几个好朋友,晚上在山坡上数星星,看月亮。即使我会被大人指责,但我的本性永远不会改变。

11.这个城镇在晚上更安静。透过薄薄的云层,月光洒在路上,取代了万千烟火。窗户里面,明亮的灯光在闪烁,慢慢熄灭。商店里的荧光灯和商店名称上的霓虹灯也将熄灭。车都停了,人也少了,几乎所有人都回自己家了。路边的树不不要摇动,但是树叶正在散发。

12.夜很静,很静,很静。外面的毛毛雨给宁静的夜晚增添了一抹美丽的色彩。漆黑的夜空和轻柔的雨声混合成一个安静的夜晚。

13.星空让我不再孤独。它有明星作伴是我的荣幸。他们让我忘记了世界的黑暗,忘记了在黑暗中行走的恐惧,忘记了自己的无助。也让我想到,除了灿烂的阳光,星星的光也是明亮的。希望每晚星空都是明亮的!

14.小区花园里虫子唧唧喳喳。这些伟大的自然音乐家正在演奏一场盛大的自然音乐会。这些自然音乐家演奏的交响乐是如此清脆、如此优美、如此深入人心,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和谐。在所有的乐器中,无论是优雅的古筝演奏,还是震撼人心的钢琴演奏,在这些天生乐手演奏的音乐面前都黯然失色,因为这

15.这个城镇的夜景很美。灯光是这漫漫长夜的主角。大街上,路灯发出耀眼的光芒,给这个小镇的舞台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衣服。路边的霓虹灯像七色彩带,给本已金黄的舞台增添了几分优雅。高楼上的灯就在后面不远处,于是舞台被遮起来,灯火通明,像一颗璀璨的明珠。

16.在这样安静的夜晚,田野里非常热闹,鸟儿、青蛙和蟋蟀在尽情地歌唱。在田野里,整天都在下雨。这个时候蚯蚓正在努力。它们在田里来回蠕动,松土,它们不I don’我一点也不觉得累。而是开心的哼着歌,闭上眼睛,认真的听。原来这时候田野里正在放着一首歌。

关于夜景的美丽句子。城市的夜景繁华热闹,美丽迷人。夜幕降临,这里变成了一片灯的海洋,一个光的世界。道路两旁的灯光像两条长长的火龙伸向远方。霓虹灯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热情欢迎路人。路上一串串亮灯,像一条闪亮的河,奔流不息。

2.晚上的公园很漂亮,有各种各样的东西。闪亮的灯光就像五颜六色的烟花,撒满公园,更加美丽迷人。

3.走在沱江岸边,喧闹声渐渐减少,只有人们静静的行走,窃窃私语的声音。放眼望去,沱江一级一级,无声无息,静静流淌。

4.月亮的影子倒挂在河面上,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散发着微弱的光。桥上的路灯像一颗颗小星星,为人们照亮前方的路。闭上眼睛,风在路上荡漾着蟋蟀的歌声。

5.城市的夜景灯光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有的像精致的花朵;有些就像天使身上的光环的头;有的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像一列长长的火车,发出耀眼光芒的探照灯像一条条光束,五颜六色,交织在一起,太美了。

6.晚上,大楼里装饰着霓虹灯,看着霓虹灯包围的图案和文字。那些字和图案特别清晰醒目。设计更加生动逼真。

7.一个人坐在院子里,仰望天空,一轮镰刀般的月亮嵌在天空,像一艘小渔船向地下撒下神秘的网,像雾和薄纱的朦胧月光,还有稀疏的星星,仿佛是许多躲在薄纱后面的孩子,调皮地看着我,和我玩捉迷藏。

8.日月星辰开始了夜班。弯弯的月亮照亮了大地,闪烁的星星挂在空中,照亮了人们的心。茂密的森林散发着神秘的光彩,繁华的街道展现着多彩的龙城世界。

9.家乡的夜晚,万灯如星,璀璨辉煌,万灯如剑,把茫茫黑夜照得如同白昼;附近的灯光射向无尽的远方;发出的光错落有致,色彩斑斓,气势磅礴。

10.乡村的夜晚,五颜六色的灯光在江面上舞动,万里海天像被撒上了珍珠;有些河流从堆积如山的石头上滚下来,就像瀑布一样,真是从三千英尺的高空飞下来;河水是银色的,像一层白色覆盖在群山上。

11.家乡的夜晚,一弯小月牙挂在蓝天上,把微弱的光洒在军舰上。战舰就像穿了一件银白色的棉袄。大海波光粼粼,海浪轻轻拍打着岩石,就像母亲抚摸着自己的孩子的小脚。

12.站在一个霓虹灯纵横交错的城市,傍晚的彩虹桥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向下看,水中的彩虹桥变成了一条躺在水中的彩虹。

13.站在霓虹灯纵横交错的城市里,明亮的灯光透过窗户透射进来。从远处看,它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闪发光。嘉陵江畔,一条条带状道路蜿蜒曲折,金光闪闪,光彩夺目。

14.它天黑了,一点点云彩消失在空气中。天空中有许多星星,小星星闪着美丽的光芒。弯弯的月亮挂在天上,像路灯一样,给我们指路。

15.夜空中,月亮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羞涩地从一片乌云后探出半个脑袋,偷偷地向外窥视。星星在闪耀,一,二,三。辉煌闪烁。

16.夜幕降临时,深蓝色的夜空中出现一轮明月,洁白干净,又圆又亮,像一个大圆盘,让人尽情欣赏的内容。月亮高挂,星星闪烁。一切都是那么安静美好,给人带来很多遐想。

17.夜晚,月色下,湖边的荷花绽放着妖娆的花瓣,像一位白衣仙子,化着淡妆素描翩翩起舞。看它们婀娜的身姿,给平淡的湖水增添了一抹色彩。

18.夜景诗意,豪放,浪漫;夜景如文,美如画,星、月、灯在笔墨的淡妆中呈现出一幅灿烂的画面。

19.月亮和星星开始值夜班。弯弯的月亮照亮了大地,闪烁的星星挂在空中,照亮了人们的心。茂密的森林散发着神秘的光彩,繁华的街道展现着多彩的龙城世界。

20.夜幕降临,满天都是闪烁的星星。月亮出来了,平静地散发着光辉。月光下的长江显得那么可爱迷人,像一条巨龙横卧大江南北。

1.深红的蓝天像泼墨后的肆意渲染。它辉煌的铺满天空,隐晦的压抑着。凌晨时分,她还在安岩所在的城市里徘徊,街道上空无一人。不时有阵风吹来。她只想走在安岩最后一次离别时走过的街道上,然后与城市夜晚的孤独拥抱。

1.它夜深了,小镇的灯光像飞向远方的萤火虫,越来越暗,整个城市仿佛笼罩在一场梦中。苏州,一座古老的城市,现在正在沉睡。她静静地躺在运河的怀抱里,像银色河床里的一朵睡莲。

2.夕阳西下,最后的暖辉也在这高楼里消失了。阳光的消失,随之而来的是这座城市的夜晚,这座城市的疯狂,这座城市的高潮。霓虹灯、路灯、车灯是这个城市的元素。当然,它们也包含人无止境的贪婪和发泄。所以很多红色的钞票都泡在这种光里。

3.人民夜晚的s广场在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的映衬下更加绚丽多彩。广场中央音乐喷泉喷出的水柱随着音乐节奏的强弱起伏,水花落在环形水池中。每天晚上,从8点开始,这里会放映一个小时的水幕电影。时钟。

4.南岸口真的很漂亮!笔直的小路,绚烂的花朵,碧绿的草地,挺拔的树木,五颜六色的灯光,清澈见底的汉江水,灯火通明的彩虹桥映衬着整个南岸口。谁能相信这是这个城市的事实,而不是一个大胆的梦想?

5.你看,滨江长廊灯火通明,宛如一条银龙,长长的城墙在草坪灯的照射下,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在彩灯的装饰下,这座塔显得格外雄伟。

6.夜晚的灯光变幻莫测,五彩缤纷,让人深深陶醉。

7.我看到东方明珠塔在我面前,它是五彩缤纷的。再一看,这个繁忙的城市在白天灯光的映衬下变得非常繁华。我对一座建筑感到困惑。上面有十五片荷叶。这些叶子不会同时开花,而是一片一片地开。我一直在观察它,它正在慢慢地张开金色的叶子。

8.夜晚的灯光虚幻而浮华,毕竟比白天的城市多了些缥缈的希望。清晨,暮色退去,一切归于平静。和平太单调了。重复的生活,重复的开始。

9.到了街上,路灯渐渐亮起来,红、绿、黄,五颜六色,把景洪城装点得美轮美奂。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大部分人在逛街,有的在悠闲地散步,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场景。

10.夜幕渐渐降临,汽车从我们面前疾驰而过。我不不知什么时候,路灯都睁开了眼睛,照亮了道路。在明亮的橘色灯光下,道路也呈现出温柔的一面,变成了暖色,带着一点棕色,一点黄色,一点金属光泽。夜色完全笼罩,只有迷蒙幽幽的黑橘色灯光在我眼前闪耀。

1.城市的夜晚很美。草地上一盏又一盏草坪灯,像黎明时地平线上的小晨星,在云层中若隐若现。无数草坪灯组设置了美丽的图案,包括星星、月亮、水鸟、昆虫和…

12.照明灯具,草坪灯和烟花在人民广场装饰得很漂亮夜景让古老的潮州更加年轻化。潮州美丽的夜景不仅如此,还有你你最好自己找点乐子。你我会发现潮州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13.它天色渐暗,天空闪烁着模糊的光点,像精灵在上面跳跃。夜晚也被灯光照亮,在灯火通明的城市的映衬下,夜晚更加美丽。

14.珠江水静静流淌,她用温柔的目光爱抚着两岸的夜景,滋润着勤劳的羊城人。向远处望去,两艘游艇正缓缓驶来,游艇上五颜六色的灯光突然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舞台,一个闪闪发光的舞台。

15.在昆山这个迷人的城市,我快乐极了。尤其是周末的晚上,城市里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烟花一样飞溅下来。路上一串明亮的灯,像一条长长的闪亮的河。玉山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16.渐渐的,灯光越来越亮。就在黑夜中大楼的影子被抹去的时候,无数的车灯和电灯又亮了起来。你可以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在这里,它们相处得非常和谐。

17.夜幕悄悄降临,将这座城市轻轻拥在怀里。忙碌了一天,城市终于累了,留下昏黄的灯光,那是困倦的人的眼睛。整个世界都在沉睡,只剩下死一般的寂静和无声的黑暗。

18.它天渐渐黑了,天一广场上灯火辉煌。马路两边跑来跑去的汽车像金龙在跳舞。人们也纷纷来到广场散步,有的三人一组,有的两人一组。一束束灯光亮了起来,照耀在广场上。它们像彩虹一样,有照明灯、草坪灯和焰火灯,装饰了美丽的宁波。

19.五颜六色的桥横跨珠江。看啊!有的像两只准备展翅高飞的凤凰,有的像两只色彩斑斓的蝴蝶,有的像五颜六色的彩带,有的像五颜六色的彩虹,有的桥上一字排开星星两边整整齐齐,有些桥梁令人眼花缭乱……这it’真的很漂亮!

20.天渐渐黑了。他们在一座高楼的顶部停下来向下看。他们看到五彩缤纷的灯光在城市各处闪烁。工作了一整天的人们来到了城市广场。一些人在散步,一些人在购物,一些人在欣赏美丽的喷泉。城市人的生活多么丰富多彩啊!

21.它夜深了,灯光渐渐暗了下来;星空照耀大地,给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静谧的大海渐渐沉睡。

22.晚上,看着这个城市五彩缤纷的天空,没有星星,也没有明月。比起这华丽奢华的华盖,我还是很怀念那个小县城里朴素的帆布天空。没有奢华的色彩,只有最可爱的星星,最纯净的明月,还有那个晚上陪我看星星的男人。

23.到了晚上,我们大部分城市只有暗黄色的荧光灯,只有一些商场在闪着五颜六色的灯,好单调。然而,重庆却展现了另一种魅力。车行驶在山路上,透过窗外的树木,依稀可以看到笼罩在整个城市上空的灯光。高层建筑闪烁着这些五颜六色的灯光,一些商场甚至用灯光设计出美丽的造型。有心形,五角星形和花.

24.城市的夜晚是喧闹的。络绎不绝的车辆如潮水一般冲了过来,汽车飞驰的声音此起彼伏。有时候,堵车、喇叭声、喊叫声、咒骂声……混杂的声音震耳欲聋。楼上经常要听楼下吵架,吵起来就吵一晚上,这样我就不要睡到天亮。

25.这座城市倾听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声音杯子里的心被男人和女人轻轻摇动的手。习惯了眼前模糊的颜色,颜色在记忆里慢慢流动。

26.我们来到了西双版纳大桥。桥上从南到北的车辆川流不息,车水马龙。江面上,一艘冒着黑烟的船艰难地向上游驶去,呼啸的汽笛声打破了寂静的夜空。大桥护栏和桥上的霓虹灯周期性地闪亮。河两岸的灯光倒映在水面上,五彩斑斓,气势磅礴,随着微波轻轻荡漾,十分迷人。

27.这个城市的夜呼吸均匀,只有对面小楼上零星的几盏灯。楼上的小女孩还在不知疲倦地练习着她优雅的钢琴曲。她,它是时候熬夜读我的知心朋友了。

28.从远处看,一些霓虹灯发出红光,一些绿光,一些紫光,一些黄光.色彩斑斓,美轮美奂,它们照亮了所有的高楼,使它们晶莹剔透。各种灯光会像水波一样流动,变幻无穷。我可以不要厌倦看到他们!

29.珠江两岸的树上挂满了各种绿色的灯,路灯发出柔和温暖的光。道路被照得如同白昼,树叶像绿色的翡翠一样覆盖着树梢。路上各种车川流不息。

30.夜晚,灯光照亮城市的天空;路上,车辆行驶如排长队;十字路口,红绿灯,从不熄灭交替闪烁。它就像在这个城市的夜晚演奏音乐。

31.每当夜幕降临,整个攀枝花钢铁公司灯火辉煌,就像天空中闪烁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还要美丽迷人。红色、绿色、蓝色和黄色聚集在一起,就像一簇簇灿烂的花朵。灯光闪烁,更像是建筑者的智慧之眼。

32.当一个人坐在出租车里在夜晚走过一个城市,夜色越亮,我越觉得有另一个人坐在夜航飞机上,从高空俯视着那个坐在出租车里的人,在茫茫黑夜中,在昏黄的城市灯光中回家。

33.我离开了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我来到了上海的黄浦江。此时夜幕降临,夕阳照在江面上,雷峰塔的雷峰在夕阳中。大江的水不停地冲击大坝,好像在给大坝洗澡。有时候,水溅到脸上,感觉很舒服,很刺激,仿佛是大江的吻。

34.现在,很少有大城市能看到明亮的星空。有时候,我们仰望天空,看到的只是这个城市的一种孤独。高墙四角的天空让我们的视线不多去看远处的景象。我们只能看到霓虹灯在昏暗的灯光下闪烁。

35.夜已深,窗外依旧嘈杂。这座城市从来不会因为夜晚的来临而褪去浮华,整个城市都沐浴在闪烁的霓虹灯下。这些明亮的灯光,反而掩盖了星月的明亮,掩盖了月色的柔和,困扰着我,这颗安静的心。

36.这个城市没有夜晚。车辆的喧嚣和路灯无边的刺眼,在匆忙中忘记了乡村黑夜的记忆。抬头望去,天上的月亮只有它完美时间的一半,它暗淡的光与地上霓虹发出的光遥相呼应,互相诉说着天上宫殿的寂寞与人间的繁华。

37.白昼变白,城市孤独而尴尬,暴露在原始的空气中,灯光昏暗而浅浅,城市隐藏在暮色中。如果没有光,很容易在黑暗中迷路。灯光,在黄昏微笑,是城市在黑暗中的依靠。白天的城市,弥漫着清醒和无奈。

38.在城市里,星星被城市奢华的灯光所取代。星星不在天上,而在地上。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没有星星感兴趣的?现在看星星的人越来越少了。谁会花这个时间看星星?

39.我在夜晚的城市,站在喧嚣和车流的另一端。盛开的霓虹灯编织着夜晚的美丽。但是我可以抹不去我心中暗淡的颜色。

40.重庆最美的是夜景。每当夜幕降临,重庆的灯光就像花朵,在漆黑的夜晚绽放;顿时,整个重庆都亮了起来,霓虹闪烁,美不胜收。

41.随着欢快音乐的播放,喷泉开始上下摆动。在彩灯的照射下,时而红时而绿,十分迷人。喷泉下的水池在各种颜色的映衬下也更加耀眼。

42.晚上,它非常安静。如果你不t相信我,听着,听着,大人们打鼾打鼾!打鼾!&;听,公路上偶尔会有蒸汽声。迪!嘿!&;晚上,天总是黑的。我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夜晚是黑色的,为什么不是蓝色、黄色和绿色?

43.晚上,我的家乡福州灯火通明。当我走到街上时,它it’总是熙熙攘攘。街道上车水马龙,五颜六色的霓虹灯,让人心旷神怡。

44.走进马家山广场,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灯火通明。有许多老人在那里跳舞。许多孩子开着玩具车,骑着木马,在滑冰。当我们漫步到文昌广场时,灯火通明,十几米高的音乐喷泉喷射而出,让人目瞪口呆,窃窃私语,赞叹音乐喷泉的壮观之美。

45.手捧一杯热水,倚窗凝视。喧闹的城市在寒冷的空气中渐渐安静下来。路两边的灯似乎也被感染了,发出微弱的光。瞳孔收缩,努力看着微弱的黄光,感受着眼前的压抑,就像一个人的世界。

46.我m在城市的夜晚,站在喧嚣和车流的另一端。盛开的霓虹灯编织着夜晚的美丽,但它们可以抹不去我心中暗淡的颜色。这座城市倾听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声音心中的酒杯在男女手中轻轻晃动,而我我习惯了看到眼前模糊的颜色,慢慢地在记忆中流动。

47.我不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夜晚美丽的海沙。那小腰仿佛穿了一件色彩斑斓的婚纱,尽显她的美。它太可爱了!就在今天,我和家人晚上去海心沙看小蛮腰。她的裙子有绿色、橙色、红色和黄色。紫色、绿色、黑色和白色。

48.站在阳台上,俯瞰城市的一角,稀疏的建筑在寒风中显得静谧。零星的灯光昏暗的建筑里有一处孤零零的伤。桥上只有汽车驶过的余音。这个角落应该适合受伤的心独自疗伤却没有人能找到。

49.每当放映水幕电影时,这里就人山人海。很多人看了很多遍还是想看。浪花落在石柱顶的莲花花瓣形石盆里,变成一个美丽的仙女拖着长裙从天而降,观赏美丽的潮州风光…

50.我觉得有点累了,我慢慢地走回家。我舍不得再次俯瞰这座城市美丽的夜景,灯火依旧。是的,城市悄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灯光就是最好的见证。多彩的城市之夜,是照亮你和人们的光她向往更好的生活。

晚上,它像睡觉一样安静。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我和妈妈可以不要错过这个享受的机会。于是,我们一起去散步,享受难得的闲暇,欣赏美丽的夜景。

夜晚,行人稀少,两排枯萎的枫树伫立在街边。树上还零零碎碎挂着几片叶子。冬天的风吹乱了树上的小叶子,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可见枫树在寒风中顽强的生命力。一眼望去,我看到的不是树,而是寒风中的力量。

晚上,它有点暗,但有了月光和灯光,夜晚的大地就像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薄纱,地面也闪闪发光,反射出波光。皎洁的月光覆盖大地,掩盖冷漠的黑暗。街道两旁的路灯大放异彩,异常美丽,在黑暗中闪烁,像小星星在向我眨眼睛。这些路灯排成长长的队列,就像一条漂亮的项链。

到了晚上,街上虽然人少,但人们都在愉快地聊天,白天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下来。人的笑声成了夜晚最美的风景。我和妈妈手拉着手,诉说着心中的秘密,诉说着今天发生的开心的事,诉说着我今天的无限想象,诉说着我们对明天的美好憧憬。我们聊得很开心,有一只萨摩耶从旁边走过,脸上带着微笑。

夜晚,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茁壮的枫树,悠闲的行人,灯光和月光,你们都是夜晚最美的风景!

更多街道夜景作文唯美句子134句(街道夜景作文唯美句子134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