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的合格分数线是多少(一建建造师及格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的合格分数线是多少(一建建造师及格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按各科总成绩的60%确定。也就是说总分100分,合格60分;总分130分,合格分数线78分;总分160,合格分96。

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资格标准是什么?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有四个,分别是:《建设工程经济》,《工程法规》,《项目管理》,《管理与实务》。科目《建设工程经济》总分100,科目《工程法规》和《项目管理》总分130,科目《管理与实务》总分160。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的分数并不是每个科目都一样的。目前项目管理和法规两科成绩相同,满分130分;工程经济满分100分;最终专业工科成绩最高,160分。各科满分不一样,分数自然也不一样。

但是首建是全国统考,分数线也是全国统一的,而首建合格线一直是按照60%来分的。所以只要达到试卷满分的60%,就可以通过考试。

一年级的有效期有多长?1.各科考试(即四科考试):考试成绩实行两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四科考试的,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2.免试资格(免试两科):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具体算法:

1.参加全部四科考试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两个科目(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方为合格。

2.今年通过的考试科目可以留到明年。比如一共四个科目,今年过了两个科目,明年就不用考这两个科目了,然后可以考另外两个科目。如果明年这两科都过了,就相当于四科都过了,就可以考试了,等资格证。

3.但如果明年那两科没有全部通过,今年通过的两科就作废了。到后年,除了明年通过的科目,其他都要重新考,也就是只保留去年通过的科目,其他都要重新考。

更多一级建造师的合格分数线是多少(一建建造师及格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