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南路有什么歌厅,虹桥ktv有哪些歌(虹桥南路有什么歌厅,虹桥ktv有哪些酒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虹桥南路有什么歌厅,虹桥ktv有哪些歌(虹桥南路有什么歌厅,虹桥ktv有哪些酒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男子酒后闲来无事,竟无故踩踏车辆并躺在车顶。民警抽丝剥茧,最终将其抓获归案。近日,青浦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5月6日13时许,青浦公安分局朱家角派出所接市民杨先生

男子酒后闲来无事,竟无故踩踏车辆并躺在车顶。民警抽丝剥茧,最终将其抓获归案。近日,青浦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5月6日13时许,青浦公安分局朱家角派出所接市民杨先生来所报案称,其停放于青浦区朱家角镇祥凝浜路一门口的小轿车遭人为破坏,车身有不同程度损坏。

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处置。在向当事人了解现场基本情况及调阅案发周边监控录像后,通过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子刘某。当日23时许,民警通过守候伏击在虹桥火车站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传唤至朱家角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2019年5月6日凌晨1时许,其与朋友在朱家角镇祥凝浜路一KTV内唱歌,后至KTV旁的一家火锅店内吃夜宵,期间喝了十瓶啤酒,酒足饭饱后准备回家。

在回家途中,其觉得闲来无事,因酒精作用,就对停在路旁的一辆私家车车头、引擎盖及车顶进行了踩踏,造成车辆多处损坏,踩踏完毕后就离开了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寻衅滋事已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饮酒要适量,切勿酗酒,酒后闹事害人害己,醉酒闹事不是法外之地,酒后违法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更多虹桥南路有什么歌厅,虹桥ktv有哪些歌(虹桥南路有什么歌厅,虹桥ktv有哪些酒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