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趣拉新的平台(拉趣网是什么平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类似趣拉新的平台(拉趣网是什么平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拉趣网怎么样(拉新平台哪个给的多)现在试用平台很多都是拍A发B,导致买家收到一些毫无用处的试用品,既浪费了时间还影响心情。如果每个试用活动都能收到跟主图一样优质的试用品

现在试用平台很多都是拍A发B,导致买家收到一些毫无用处的试用品,既浪费了时间还影响心情。如果每个试用活动都能收到跟主图一样优质的试用品肯定会让我们心情愉悦。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些目前还存在的拍A发A的试用平台。

一、拉趣网

这个平台是2017年开始创立至今,模式比较成熟,功能也比较多。里面的商品都是拍A发A的,目前商家入驻必须开通VIP才能发布活动门槛较高。试客中奖率比较低,而且提现手续费6%比较高。

二、123580试用网

这个平台是2017年开始创建,模式也比较先进,功能相对没那么完善。不过里面的商品也都是拍A发A。对于商家的门槛比较低,不强制开通VIP,只需要按照每次活动收取客单价的6%服务费。目前平台提现费用是免费的,对买家比较友好。

三、琳琅网

琳琅网是最近两年才开始做试用行业的,平台的活动数量较少,人气也一般,提现手续费比较高。

更多类似趣拉新的平台(拉趣网是什么平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