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话费里的增值业务费是什么费用(话费账单里面的增值业务费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移动话费里的增值业务费是什么费用(话费账单里面的增值业务费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部分手机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非常关心自己手机每月的消费情况,生怕缴了不该缴的费用。对于每月移动公司发的电子账单信息,相信会有一部分客户不能完全看得明白。

其实,移动公司的话费电子账单信息一般包括:套餐及固定费用、套餐外的费用、增值业务费用、其他费用等几部分。套餐及固定费用主要是你选取的套餐、家庭计划、VPMN等每月的固定费用;套餐外的费用主要是超出套餐所包含的范围以外的费用,如一些套餐外的短、彩信等费用;增值业务费用主要是一些彩铃、咪咕视频、互联网电视等费用;其他费用主要是以上三种费用以外的费用,一般客户基本没有这种费用。

这样看来,移动公司的话费电子账单是不难看懂的。不过,有些客户老是觉得某个业务自己没有办理却产生了费用,这种情况很多是客户办理业务后忘记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客户通过短信、网站、营业厅、热线、移动惠生活APP等渠道进行业务订购时,移动公司都将二次确认后才能开通,确认方式包含短信、网页、工单、认可录音等多种形式,有的业务甚至还需要客户带本人身份证亲自到营业厅办理,而且,客户在订购业务或变更时,中国移动将及时发送提醒短信,所办业务清清楚楚。同时,客户发送短信“0000”到10086,可随时查询所订购的包月类增值业务和基础业务,并可直接回复短信进行退订(套餐内包含业务不可单独退订)。

为了让客户安心透明消费,安徽移动蒙城县分公司常态化举办营业厅“小课堂”,帮助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下载、安装移动惠生活APP,并介绍移动惠生活APP的使用方法,通过触点开展资费透明化宣传。

标签:

更多移动话费里的增值业务费是什么费用(话费账单里面的增值业务费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