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二是什么酒 清香型(牛二是什么酒多少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牛二是什么酒 清香型(牛二是什么酒多少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牛二是白酒,是牛栏山二锅头中的一种,产自牛栏山酒厂。牛栏山酒厂隶属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北部牛栏山镇,潮白河西畔。牛栏山镇因依傍牛栏山而得名,可上溯至3000年前周初时期的酒文化更让古镇醇香弥新、遐迩闻名。二锅头作为京酒的代表,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京师酿酒师蒸酒时,去第一锅“酒头”,弃第三锅“酒尾”,“掐头去尾取中段”,唯取第二锅之贵酿。

白酒:

白酒,是中国酒类(除了果酒、米酒外)的统称,又称烧酒、老白干、烧刀子等。中国白酒具有以酯类为主体的复合香味,以曲类、酒母为糖化发酵剂,利用淀粉质(糖质)原料,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陈酿和勾兑而酿制而成的各类酒。而严格意义上讲,由食用酒精和食用香料勾兑而成的配制酒则不能算做是白酒。白酒主集中在长江上游和赤水河流域的贵州仁怀、四川宜宾、四川泸州三角地带有着全球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蒸馏酒产区,分别为中国三大名酒的茅五泸,其白酒产业集群扛起中国白酒产业的半壁河山。

更多牛二是什么酒 清香型(牛二是什么酒多少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