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有学历要求吗 大专能报名吗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学历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消防工程师有学历要求吗 大专能报名吗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学历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申请一级消防工程师是有学历要求的。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生,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全日制或非全日制教育。想要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生,除了学历要求外,还需要同时满足专业要求和工作年限。

一级消防工程师申请条件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3.取得包括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学历,工作满3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2年;或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学历,工作满2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专业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5.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6.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工作年限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增加1年。

一级消防工程师就业前景好吗?需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单位大多是设计院、消防技术服务公司、消防技术检测公司等。一般这些公司都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配备一定数量的一级消防工程师。目前这些职位可以说是空缺的,所以这些公司开出的工资福利都是非常可观的。

说到工资,在福利待遇方面,大部分一级消防工程师都会享受五险一金,工作餐,年出差,年体检,双休日,法定节假日,证书补贴。持有消防合格证的小伙伴要及时申请合格证补贴。

近年来,全国各地消防工程师的制度和政策都在不断加强和完善,这也说明国家队中的消防工程师还是很重视的。消防工程师证书对自己和职业都有好处。

更多一级消防工程师有学历要求吗 大专能报名吗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学历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