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苹果手机有这个功能吗(nfc苹果手机有这个功能吗怎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fc苹果手机有这个功能吗(nfc苹果手机有这个功能吗怎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苹果手机有nfc功能,苹果的nfc功能集成在苹果的支付系统中。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点击。然后一直向下滑动设置界面。然后找到钱包和applepay,点击。点击并按下主屏幕按钮开关两次。如果想正常使用NFC功能,必须点击添加卡,添加想要的银行卡。

演示型号:Iphone Xr系统版本:IOS 13

是的。苹果手机有nfc功能,苹果的nfc功能集成在苹果的支付系统中。

本教程由iphonexr和ios13制作。

1.首先,在你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然后一直向下滑动设置界面。

3.然后找到钱包和apple pay,点开。

4.单击打开并按下主屏幕按钮开关两次。

5.如果想正常使用苹果手机的NFC功能,必须点击添加卡来添加想要的银行卡。添加成功后,刷卡时NFC会自动开启。

更多nfc苹果手机有这个功能吗(nfc苹果手机有这个功能吗怎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