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特长是什么作文(四年级写小狗的优秀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的特长是什么作文(四年级写小狗的优秀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一篇

好痛啊!人类用绳子拴住我的脖子,脖子上的毛都被绳子弄掉了,就剩几根毛了,呼吸都有点困难了,人类看到我们这么累也不给我们拿掉绳子,不给我们自由,真是太自私了。

前一阵子,我的脖子都破了,毛上的颜色从黄色变成红色的了,我以为这样明天总能给我拿掉绳子,还我自由了吧!但是我想错了,第二天,主人不但没有拿掉这根绳子,反而还拿了一根更硬的绳子,弄得我整个脖子都好像要断掉了一样,呼吸都快不能呼吸了,脖子痛是一件小事,不能呼吸就麻烦了,不能呼吸时间长了,就变成死狗了,人类死了,他的朋友,父母都会大哭,但是我们狗死了,谁会为我们哭泣呢!人类真是太恶毒了,太可恶了,我真想报仇啊!现在我做人类的狗,以后要是能让人类做我们的狗就好了!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动物就是要听人类的,就算大象狮子在动物园里也要听人类的!人类也不想想我们也是有生命的,我们有我们的自由,人们却把我们抓起来,当他们的玩偶。

一次主人拉着我去外面玩,结果碰到一群小孩,他们说看看我,但是他们除了看,还学我的叫声,太不像话了,我有好几次想跑来着,都被主人给攥了回来,跑的时候,主人拉着绳子死命把我给拉了回来,这时因为主人把绳子拉的太紧所以整个脖子都快给拉出去了,痛的两眼冒金星!眼睛面前一片黑!

人类也太自私了,人类有自由,我们动物也是有生命的,为什么就不能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自由啊!人类这样对待动物,以后动物灭绝了,看人类准备怎么办!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二篇

我喜爱的小动物很多,但我最喜欢小狗,特别是我家养了只叫胜虎的小狗。它身子胖胖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晃,一身乌黑的绒毛,四只脚是白色的,像穿了四只小白鞋,耳朵像两片心形的树叶耷拉在头上,两只又黑又亮的眼睛,使它显得特别精神、机灵。如果看见主人,它就不停地摇头摆尾,显得特别可爱。

天气热的时候,它会自己找一块阴凉的地方斜躺在那儿呼呼大睡,如果一听见动静,就会马上醒来汪汪地叫几声。有时,我会带着它到野外散步,它总是跑前跑后,欢蹦乱跳,十分淘气。看它一蹦一跳、扑上扑下捉蝗虫吃的样子,我就会笑得直不起腰来。不论我走到那里,它都会寸步不离地紧跟着,让我感到很威风。

更有趣的是,我和小伙伴嬉戏打闹的时候,它如果发现我吃亏了,就会愤怒地冲上去把小伙伴吓跑。每当我和大人们出远门的时候,它就会一直跟着送我们,一直送到我们乘上公共汽车,才无可奈何地往回拐,而当我们回来时,它又会跑很远的路程来迎接我们,护送我们回家。它真是非常可爱,聪明,懂事。

有了小狗的陪伴,我的童年生活非常快乐,有趣。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三篇

一说到狗,你一定会想到“忠诚”吧。是的,我家的狗就是一条很忠诚的狗。它叫“小黑”因为它着乌黑的毛,只有肚子下是白色的。它在我家生活三年了。

小黑是我家以前的母狗生的。它似乎继续了它妈妈的特点,那就是对人忠诚。有一人生人来我空,小黑便厉声叫嚣,差点把人吓走。好在有妈妈在,拉住了小黑,生人才得以进到家里。别人都说,我家的小黑太凶,不好!其实我心理明白,那是小黑会看家的表现。

小黑吃饭非常可爱。每当开饭的时候,它总是那样兴奋,老早就守候在桌子底下,等待我们把吃剩的骨头扔给它吃。之还是一个“大胃王”,满满的一碗饭,它三下二除二就舔干净了。有时还要给它添饭呢。我经常对它说:你应该减肥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黑。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四篇

从古至今,狗一直是人类的忠实朋友。其实狗有好多种,有军犬、猎犬、家犬、宠物犬等等。而这些犬都是由一种动物的自身演化以及人类的驯化而来的。

很古很古的古代,那时没有狗,狗是由狼演化而来。那时,有一种不吃人的狼,有一群人就再一起养了这种狼。他们把这种狼放在家里养着,不让它们出去捕食,给它们提供肉等食物,还进行了长期的训练。在过了很长时间,这种狼就被驯化成狗。以至于主人走到哪里,忠实的狗就跟到哪里,这些人就把狗的一部分带出了亚洲,走到了欧洲、美洲、奥洲等地。因此,狗就流行起来了。

根据人类的精心照料,也许是人类的需要,狗的种类、样式越来越多,作用越来越大,终于人类离不开狗了,当然狗也离不开人类了。

狗是最忠诚的动物,都说狗通人气。而人们抓住狗的这一特点,把利用到了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很多队伍里有狗立下的功劳,队伍里往往会养一些狗,在作战中让狗去抓住敌人,在军用飞机场也要养狗,安全检查的时候让狗去知道哪个人带着xxx。有时候猎人要养猎犬,在捕捉动物的时候,狗跑得快,可以追上动物。而牧羊人要养牧羊犬,在赶羊的时候,牧羊犬可以帮助撵羊或圈羊。还有一些农户,特别是深山里的独门孤户,要养看门犬,在家里没有人的时候可以防小偷。一些老人可以养宠物犬,能使老人不寂寞,不孤单,让老人觉得快乐。在极为寒冷的北极地带,狗拉雪橇是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从古至今,狗就和人类结下了不解之缘,而且这种缘分越来越深,至今狗都给我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是我们人类离不开的好朋友。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五篇

我奶奶家有一只小狗,它一天到晚把舌头拖在外面,好像要吃什么似的。两只眼睛特别有神。全身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一条又粗又短的尾巴,不停地摇摆着。

这是一条十分美丽的哈巴狗。它的个子不大,雪白的卷毛覆盖着全身,把小脸也遮住了,看上去像一头小绵羊。它有一对大耳朵,但是尾巴很短,几乎完全隐匿在卷毛之中。

这条够的腿很短,奔跑的时候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它只要一发现一张彩色的纸片,就用后腿支起全身,两眼盯着你看,表示恳求

抓住和其他狗不同的特点,比如说的毛很长,是白的,你可以写:雪绒般的'毛就像棉花那样多,非常的油滑。

再比如说那时一条狼犬,你可以写:尖尖的耳朵,小刀般粗的尾巴,面带冷酷的脸色,威镇四方,威风凛凛。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六篇

我从小就在姨婆家长大。他们养的狗陪伴了我9年,因此,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它是一只牧羊犬,它有着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它的身体是黑色的,四条腿雪白,颈子也是白色的,而它的尾巴和头都是黑色的,耳朵毛茸茸的,还有一对鹅卵石似的眼睛,好看极了。我很喜欢和它玩。

它不喜欢洗澡,每当要给它洗澡的时候,它就会象离弦的箭一样窜到床底下不肯出来,还发出“呜呜”的叫声,好像在说“我不要洗澡”。任凭我们怎样呼唤它也不肯出去洗澡。这时我们只能用“秘密武器”-扫把了。我们用扫把柄在床底下不断地摆动,直到把它赶出来为止。这下它只能去洗澡了。洗完澡,它就会冲出来,不停地甩动自己的身体,想把水甩干。这时我就唯恐避之不及,立刻溜进房间里。

它很狡猾。在冬天的时候,它就会趴在暖炉前一动不动,眼睛半眯着,一副很享受的样子,这时,无论你怎么叫它,它也一副不理你的样子。在夏天的时候,它就会趴在风扇前,把风全挡住了。我要赶它走,可它就要赖在那里,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赶不走它。我真拿它没办法。在晚上我要开空调睡觉,我一开门,它比我还快地进了房,我都没反应过来。

它就是个老顽童。它活了九年了,按它们狗的年龄来算,它是一条老狗了,可它还是这么贪玩。我拿出一个足球放在地上,它立刻冲过来把球拿走,玩来玩去的,又或抱着不放。

它对我很好。小时候我睡觉经常滚来滚去。于是它就睡在我的床边,当我滚下床时,它就用身子托着我。如果我不小心踩到它的尾巴,它都不会咬我,一声不吭。

它是那么的天真、可爱、诚实、善良。让你看见它,你也绝对会爱上他的。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七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苞苞”。它的皮毛很软,摸上去很舒服,而且像是一块白灰色的花布。它很小,只有两个巴掌那么大。它最喜欢的事就是睡觉了,你刚把它抱起来一分钟它就静静地睡着了。它长的很好玩,粉红色的小鼻子:粉红色的小脚趾:雪白的小尾巴。你肯定要问我:“你怎么不写它的眼睛呢?我只能抱歉的说一声:“它还没睁开眼睛呢!”“苞苞”可是它们四兄妹中最最胖的哦!

“苞苞”只喜欢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们挤在一起睡。它最喜欢的玩具就是鸡毛了!它会把那根鸡毛耍了又耍,耍完了还要抱着鸡毛入睡。吃饱喝足了还要对着鸡毛咂咂嘴。“苞苞”想走路时最可爱了,刚站起来又跌倒了,它的小脑袋撞在门上,撞疼了还不哭。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苞苞”,你们喜欢它吗?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八篇

从前,有一只小狗,它生病了,而且病得很重。还有一只小兔,他是医生。有一天,小狗假旁边的桥不知是被水冲断还是被风刮断了。小兔过不了河,急得要命。这时候来了一只小鸭,小鸭问:“您怎么啦,兔医生?”小兔说:“小鸭子,桥不知怎么弄断了,我走不过去。”

小鸭子说:“兔医生,要不,我背您过去吧!”

”谢谢您,小鸭子,您真是一只善良的小鸭子啊!“兔子说。

”谢谢您的夸奖。“小鸭子说。

说着,小鸭背起小兔过河去,过了河,小兔连忙下了”船“。他们成了好朋友。小兔对小鸭说:”小鸭,一起到小狗家为它祝福吧!“小鸭说:”好啊!“

到了小狗家,小狗伸出脑袋说:”小鸭,小狗,你们来啦!“小兔从药箱里拿出药给小狗吃了。小狗感到力气都向他飞来,虽然他的病没有全好,可是他能出来玩了。小兔也还要给他送药。

第二天,小兔来到小河边,一看,呀!桥被修好了,以后,小兔可以顺利地去送药了。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九篇

狗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

说它贪玩吧,它的确有时候很淘气。要不怎么会拆家呢?一旦我不在家,家里的沙发可就遭殃了。无论多么名贵的沙发,它都不会“爪”下留情。瞧,皮沙发被它抓得一道一道,有的地方都露出了棉花。它要是想出去玩,准会冲门一通乱咬,用爪子一通乱抓,门被它抓得“遍体鳞伤”。它还会立起两条有力的后腿,用两条前腿拼命开门,结果无济于事。可它绝不放弃!它又扑向玻璃,用它的拿手招式——抓,把玻璃抓出花纹。要是如愿出了门,它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汪汪汪”地边叫边跑。看到鸡群,它便飞奔过去,把鸡群吓得“咯咯”地散开来。你说它淘不淘气?但到了夜里,它又是多么尽职,只要听到一点儿响动,它便放声狂吠,声音顶响亮。

它要是高兴,比谁都温柔可亲:用身子蹭你的腿,把头伸向你,让你摸摸它的头;或是四脚朝天,让你给它抓痒。它还会丰富多腔地叫唤,有时是兴奋的迎接曲,有时是愤怒的驱逐曲,有时是悲伤的低吟曲。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若是不高兴,无论谁说多少好话,它的眼皮都懒得抬一下,更别提把头放到你手中。

冬天晒太阳时,它懒洋洋的,无论怎么叫唤,它都不过来。可是有时它又非常勤劳,只要我拿起一根肉骨头,让它干什么都行。

这种小动物,真让人觉得可爱!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十篇

我家有一只斑点狗,它的名字叫乐乐。我还编了一首绕口令:乐乐狗,狗乐乐,乐乐是一只斑点狗,一只斑点狗是乐乐。乐乐的毛很光滑,全身布满斑点,尾巴总是摇个不停,腿又长又细,真可谓是狗美女啊! 在日常生活中,乐乐是很文静的,见生人也不咬。可乐乐一撒开,上蹿下跳,活泼极了。一见到别的狗总是要大战一场,然后落荒而逃。真不知道它怎么想的,明知打不过还要硬碰硬。乐乐是很可爱的,我经常摸它,心想:小乐子你怎么这么可爱呢?乐乐撒开的时候,总是往我怀里钻,真像一个小孩。 乐乐遭遇了一次灭顶之灾,那是去年的事情了。早上,乐乐安逸的躺在他的小窝里,我也安心的走了,可谁曾想乐乐能受了那么重的伤。这件事是一个小伙伴的妈妈告诉我的,知道这件事后,我急忙赶到家中,可乐乐已经不见了。我伤心极了,我大哭起来!我默默的祈祷着,希望乐乐能够早点回来,皇天不负有心人,乐乐终于回来了,可是乐乐已经遍体鳞伤。伤害乐乐的是两只大黑狗,我不禁为乐乐松了一口气。三个月后,乐乐痊愈了,又恢复了往日的活泼。现在,往日的伤痛已不复存在,但在乐乐内心的阴影是永远不能消除的,那是一次噩梦啊!谁能知道它所承受的压力有多大,乐乐,好样的! 我与乐乐的感情愈加深厚了,岁月的冲刷使乐乐的阴影减去不少。我相信美好的未来正等待着每一个生命去迎接,生命没有卑微之分,去爱每一个动物吧,世界会变得很美好的! 我家的乐乐狗真可爱呀!长春市新立城镇中心校四年级:孙静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十一篇

我家有一个漂亮的玩具狗大约20厘米长。它虎头虎脑的,非常有趣,两只眼睛大大的,如果按一下按钮,眼睛还会发着绿色的光,显得非常可爱,好像在说:“看,我的眼睛多漂亮啊!”它还会往前走,一会儿就往后退,嘴里还发出“汪汪”的声音,脖子上的铃铛不停发出铛铛的响声,好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在唱歌。我的玩具狗也是个很礼貌的家伙。

一次,我们家来客人,我的玩具狗就会朝客人“汪汪”的叫,好像欢迎着说:“欢迎您来我们做客。”有时,我一人在家,只要抱起我的玩具狗就不怕了。

一个晚上,爸爸在外面开车,要很晚回来,妈妈开店9点多回来,我只能一个人待在家里。忽然,一阵雷声搅了我的美梦,外面又下雨又打雷,我害怕极了,心想:如果妈妈回来就好了。就在这时,我连忙打开抽屉,拿出我的玩具狗。啊!抱着它仿佛抱着妈妈一样,我安心多了。我甜甜的进入了我的梦乡。每天早上,我只要看到玩具狗,就仿佛听见玩具狗对我说:“早上好,我的小主人!”

玩具狗是我的好伙伴,也是我的好朋友!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十二篇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瓜瓜。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珍珠。全身黄黄的,毛茸茸的,摸一摸,就好像摸在毛毯上一样,软软的,舒服极了。

瓜瓜和我非常亲密,每天我上学的时候,它都要送我到半路才回去。我放学了,它远远的就跑来接我,一和我见面,就特别亲热,它不停的跳呀、蹦呀、叫呀,那股高兴劲儿甭提了,似乎几个小时不见我,就好像隔了几年似的。有时候它甚至要来舔我的脸。

每当我在家写作业的时候,它就会趴在我的桌子下看着我,我一写作业累了,我会逗它几下,这时它就特别高兴,和我吵得没完没了,必须要我大吼它,它才会安静下来,乖乖地趴在桌子底下。

瓜瓜爱我,我也爱它,每次我吃什么,我都要拿一点给它吃。每当它吃完后,就要来和我握手,边握边叫,好像在说:“主人,谢谢你给我东西吃!”

我的瓜瓜真是太可爱了,亲爱的朋友,你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它吗?

狗的特长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第十三篇

奶奶有一条狗,它披着淡黄色的“披肩”,又胖又高,只比我矮一个头,它明亮的、黑宝石般的大眼珠里,流露出一丝温顺。

狗狗最爱得食物是骨头,它总默默地,静静地啃它的宝贝骨头,那时,它是多么乖呀!

有一天,妈妈给它买了一根骨头,我将骨头放在它的“碗”里。它先嗅了嗅骨头,再看看我,然后用“手”按住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时不时发出“嘎巴嘎巴!”的响声,不一会儿就啃完了,朝我望着,好像问“有没有更好吃的了,主人?”我摇摇手走了,它见了也继续玩游戏去了。

小狗满月的时候非常好动,腿脚才刚刚站稳,就学会了淘气。他会把袋子弄得满地都是,还可怜巴巴地求我:“好主人呀!好主人!求求你了!我见了只能帮它收拾好。它的胆子越来越大,逐渐开辟了新的玩具。它到卧室来了衣柜里的东西可遭了殃了。它抽出来妈妈的围巾,把爸爸的领带也翻出来了,甚至把我小时候玩过的皮球也抓来了。一玩起皮球,它就不知要跑多少圈才能把皮球抓住,但抓了马上放,再跑再抓。它越来越淘气,有一天趁我下楼玩的空儿,就抱着我的拖鞋往“家”里跑。等我回来了,发现一只拖鞋找不到了,到小狗的“家”李一看,它正抱着我的拖鞋睡大觉,啊!原来它爱闻臭味!你见了不会责打它,因为他是多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更多狗的特长是什么作文(四年级写小狗的优秀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