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好看冬季(杏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杏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好看冬季(杏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杏色裤子可以搭配豆绿色毛衣、淡黄色针织衫、黑色衬衫、咖色针织开衫、灰色打底衫、乳白色棉质衬衫、藏蓝色丝绒卫衣、姜黄色堆堆领打底衫、蓝色高领毛衣、棕色卫衣等等,不同颜色的上衣搭配杏色裤子会有不同的风格。

杏色裤子的搭配示范:

杏色裤子+豆绿色高领毛衣

用豆绿色高领毛衣搭配杏色裤子,毛衣最好选择不带装饰物的,这样看起来干净又整洁,外搭一件白色的短款棉服,穿上杏色堆堆袜,搭配一双简单干净的小白鞋,这身搭配颜色比较亮丽,适合娇小可爱的女生穿着。

杏色裤子+藏蓝色打底衫

穿一件藏蓝色半高领丝绒打底衫,搭配杏色毛呢西装裤,外搭一件白色灯芯绒马甲,再穿上黑色的高跟短靴,整身搭配时尚又精致,非常好看。

杏色裤子+明黄色连帽卫衣

用明黄色连帽卫衣搭配杏色毛呢西装裤,再穿上舒适柔软的咖色毛毛鞋,搭配白色的水桶包,清新又可爱。

杏色裤子+卡其色针织衫

用卡其色针织衫搭配杏色裤子,外搭一件灰色毛呢大衣,穿上白色的运动鞋,搭配黑色的小方包,这身搭配比较显气质,特别适合上班族穿着。

更多杏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好看冬季(杏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