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消防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呢(2022年消防证报考条件和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消防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呢(2022年消防证报考条件和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个城市都有培训和考试机构,通常是当地的消防协会。那么申请消防证的条件是什么呢?

消防合格证报考条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学历,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学位后,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6)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工作年限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增加1年。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三)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四)取得其他专业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年限增加1年。

一、消防证备考技巧入门,对消防的基本概念和三本教材的整体框架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刚开始消防部门的考友都是白人,怎么从一个白人变成消防工程师?让我们从基础开始。备考的笨办法就是先把消防的一些基本概念背下来,对消防工作有个直观的认识,和网络课程同步学习。最好先认真看实用全面的书。如果还不够,看教材目录也是比较好的方法。

第二,理解和记忆,书是核心。消防测试的特点是缺乏重点。对于《实践与综合》第二篇和第三篇的重点章节,可能每个地方都有考题。而且有很多数字要背,比如距离,高度,面积等等。甚至一些重要的表格都要求写下来。这对于记忆力不好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结合线上课程加深理解,再做适当的练习加强。对于需要记忆的内容,首先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如果还是想不起来用记忆公式或者联想法,反正可以让自己记住。

更多2022年消防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呢(2022年消防证报考条件和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