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一建工作几年可以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一建工作几年可以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最低学历要求是大专,不同学历要求工作年限不同。一级建造师除了工作年限和学历,对专业也有要求,必须是工科或工程经济类专业。

必须有几年的检验和施工工作经验。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二)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三)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工作年限如何计算(1)如果连续学历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科(专科)课程,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全日制本科(专科)课程毕业那一年算起。

(2)如果连续学历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科(专科)课程,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那一年算起。

(3)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是:初中高中中断N年非全日制本科(专科)课程,那么上述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当年算起。

(4)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是:初中高中中断N年全日制本科(专科)课程,那么工作年限就是从毕业当年到现在的N年全日制本科(专科)课程。当然,你可能需要出具证明,证明你18岁高中毕业后工作了N年。

因工作年限不符合报考条件而参加考试的:包括第一年不符合条件,第二年符合条件的,在考后审核中将被认定为不合格,国家报名管理系统将作废该类考生的所有成绩,不能取得证书。

更多一建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一建工作几年可以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