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方式是笔试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方式是笔试吗还是面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方式是笔试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方式是笔试吗还是面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都是书面回答。考生需要使用规定的答题工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方法是什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方式为纸笔,不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一级消防工程师三个考试科目中,《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为客观题,考生需要用2B铅笔填写答题卡。科目055-79000是主观题。根据给定的案例内容答题,考生需要使用规定的答题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作答。

考试期间,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擦、无文字编辑功能的无声计算器。不允许携带电子记事簿、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被带入考场者应切断电源,与其他物品一起存放在指定地点。草稿纸在考场有,考试结束后回收。

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考试成绩几年有效(1)普考:

实行三年滚动管理方式: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符合免试条件(免试一科):

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条件,参加两科考试(级别为免试一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经审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委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发放《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公安部联合印制。证书全国有效。

更多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方式是笔试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方式是笔试吗还是面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