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好的啤酒品牌(如何选好的啤酒瓶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选好的啤酒品牌(如何选好的啤酒瓶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看保质期。

啤酒越新鲜越好喝,瓶装生啤不能超过7天,熟啤最多不能超过6个月。夏天,很多店家都会把往年的啤酒拿出来卖,一定要看保质期。

2、色泽

在购买啤酒的时候,一定要看色泽是否透亮。新鲜的啤酒不论淡色啤酒还是黄色啤酒都要澄清透明的,色泽不能晦暗或暗褐色,哪怕黑啤也不能有黑褐色或棕色。如果啤酒中有絮状物,则代表啤酒已经过期。

3、泡沫

啤酒的泡沫是不能少。泡沫是评价啤酒品质的重要指标,洁白而细腻并具有持久性的泡沫能证明啤酒的品质。泡沫应持续3分钟以上,并且具有一定的挂杯性。

此外,选择啤酒时要知道生啤酒比较适于瘦人饮用;熟啤酒比较适于稍胖人饮用;低醇啤酒比较适于从事特种工作的人饮用,如驾驶员、演员等;无醇啤酒比较适于妇女、儿童和老弱病残者饮用;干啤酒比较适于怕发胖和有糖尿病的病人饮用。

买啤酒前使用牌子网查券功能,可以查到最新的啤酒隐藏优惠券,领券后再付款可以省不少钱。

更多如何选好的啤酒品牌(如何选好的啤酒瓶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