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都哪些专业(一级建造师哪个专业比较好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都哪些专业(一级建造师哪个专业比较好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有10个专业: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采矿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播工程。其中比较简单好考的专业是建筑学、机电、公路。

一般来说,建筑工程的报名人数最多。而且也是通过考试获得证书最多的科目。同时也是所有专业中难度较小的课程。尽管如此,考生还是需要认真准备才能通过考试。

另外,市政工程、采矿工程、水利水电专业难度较大,所以通过率普遍不高。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现在的领域。建造师考试还是一个需要实践经验的考试。没有相关行业的实践经验,考起来会很困难。

一级建筑师哪个专业前景好?1.建筑学专业?

应用最广,人数最多,通过率也比较高。虽然也包含房屋建筑和装修工程中的机电工程,但项目经理往往要求建筑专业施工人员。

2.市政专业

随着城市建设的蓬勃发展,市政专业很吃香,价值很高。很多考生考上职业建筑师后,加的首选是市政专业。

港口、航道、矿山、铁路等冷门专业需求较低,报考人数相对较少。即使通过了考核,能否使用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不是本专业的专业人士,建议你尽量不要考虑。

更多一级建造师都哪些专业(一级建造师哪个专业比较好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