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鞋便宜又好穿(比较便宜的运动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运动鞋便宜又好穿(比较便宜的运动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推荐运动鞋又便宜又好穿(有哪些便宜又耐穿的鞋子)虽说国产品牌这几年是真正崛起了,不管是在产品力还是原创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但仍有不少人对于国产品牌,依旧带着有色

虽说国产品牌这几年是真正崛起了,不管是在产品力还是原创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但仍有不少人对于国产品牌,依旧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

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国产品牌这些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外形设计,还是技术高度都有了极大突破。而且最关键的是,作为本土品牌,它们天生就具有价格优势,性价比很高啊。

有些偏题了,今天要讲的内容是“好看不贵”的鞋子,老魏会挑几个国内外品牌里不错的产品给大家看看。毕竟快年底了,又有不少走亲访友、出门逛街的时候了。

PUMA(彪马)Lqdcell Optic(到手价389-479)

这双鞋的外形设计真的是相当美观,老魏当时也是一眼就相中了它,特别是蔡依林同款的那双白色。

鞋头前方有加固设计,有一圈热压贴膜保护脚趾。鞋带采用扁带设计,平面感很强。后跟也用上了彪马的LQDCELL避震气囊,不仅提升安全系数,也为外观加了不少分数。

361° 雨屏(到手259)

雨屏这双鞋,361°给它用上了防泼水科技,一般的遇水情况不会对它造成影响——当然,你要是穿着它下水,那肯定是不起作用的。它毕竟是防泼水,不是防水。

鞋身有不少PP膜熔断工艺,保证鞋身的轻量化并且赋予鞋面较强的支撑性能。后跟外侧还有一处稳定片,虽然是休闲鞋但是稳定感也是良好的。

鸿星尔克 奇弹1.0(到手319)

虽然说奇弹2.0的脚感会更加舒适,甚至还能跑步,但是价格方面2.0要比1.0足足贵了100多。

奇弹2.0优秀,但不代表奇弹1.0就无可取之处了,不管怎么说起码1.0的性价比更高。两者最大的差异在老魏看来,只是中底α-flex有所不同罢了。2.0的会更弹,但是有人喜欢弹就有人不喜欢弹,所以1.0更适合那些追求相对安稳的朋友。

其实除了这三双鞋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好选择。但是一篇文章肯定讲不完,就算能讲完,也是啰里啰嗦一大堆,或者干脆没什么细节,老魏也要为各位朋友的眼睛和思维负责不是吗?

我是老魏,感谢大家的阅读,如果喜欢,还请点赞多多支持。

有什么想要了解的,请评论留言,老魏一定会看的。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更多什么运动鞋便宜又好穿(比较便宜的运动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