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专业要求 不符合怎么办理(专业不符如何报考一级建造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专业要求 不符合怎么办理(专业不符如何报考一级建造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必须是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最低学历为大专。工作年限根据考生学历确定。

一级建造师申请条件及专业要求(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二)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三)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不符合学历和专业要求怎么办?如果不符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专业的要求,可以选择自学或者考成功来提升学历。

工作年限不符合:申请第一学历学位的,取得学历证书后的工作年限和施工管理年限必须同时符合相应要求;取得第一学历证书前的实习期不计入工作年限;工作后申请学历学位的,施工管理年限按中专及以上学历证书计算;没有中专及以上学历的,取得学历证书后计算施工管理年限。非全日制学位,学习期间计入施工管理工作时间;脱产教育,学习期间不计入施工管理工作时间。如果不符合第一次施工工作年限的要求,建议等到符合要求后再申请。

更多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专业要求 不符合怎么办理(专业不符如何报考一级建造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