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通用7篇作文(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通用7篇三年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通用7篇作文(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通用7篇三年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 第一篇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一款游戏——王者荣耀,真是让我欲罢不能。

有一次,当我正玩得开心时,妈妈神不知鬼不觉的站在了我身前,因为我在玩游戏,所以当做没看见。“阿聪!”一开始很温柔,“你帮妈妈买点东西。”我当做没听清楚,“帮妈妈买点东西!”妈妈怒火冲天地喊道。正在津津有味的玩游戏的我吓得我自己在何处都不知道。我心还是在游戏里,便回答:“哦!买什么东西?”“酱油!快去。”妈妈急切地告诉我。

我边走边玩游戏,不见得有人差点抢了我这个游戏机。到了菜市场,对着阿姨,我急切地说:“阿姨,要一瓶油。”说完,付了钱,便马上回家玩游戏。

“李尚聪!你你我叫你买酱油啊!大哥!”妈妈生气的喊。我被吓得满头大汗,便又去买了。这算买对了!我终于可以玩游戏了!

当我玩的时候,我发现我完全沉在这个游戏里了。我拿下了五杀,我用的那一个人物就好像是我自己,“杀”了五个人,好像很爽!可自己“死”了,觉得自己好像真死了!

在这段时间里,真是太惊险了,从这里,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想一下后果,先做完该做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很开心。这个游戏也也好好玩,我喜欢“王者荣耀”。但也不能玩太久也不能一直玩。

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 第二篇

下午第三节课后,文学社会必须在我们班上课,所以我们帮助日常快速清洁,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师的到来。

同学们纷纷进入课堂,一段时间后,王老师也来了。老师拍了两次手,表明我们很安静。“的同学们,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对我们来说不足为奇。所以,现在的小学生不出去玩了。有时间的话,拿着手机玩游戏,完全感觉不到玩游戏的乐趣。在这个课上,老师带大家去玩游戏。”王老师先让我们四个人一组,然后每个人撕一张纸,然后在上面写字,一个人写人物,另一个人写地点,另外两个人可以写事件、形容词和时间。

我写的是地方,想想,不写搞笑点吧。

“嗯……写这个吧!”我捂着嘴笑。

组成的东西举手,站在讲台上读。”我立刻拼写句子,站在讲台上读“头很强,很开心,在厕所旁边吃饭。”同学们“扑”一声喷出来,“哈哈……”接着笑。第二位领导也上来了。“星期六,红色在图书馆很臭。”又是爆笑……

通过这门课,我感受到了游戏的乐趣,利用这个游戏让我疲惫了一天的大脑放松了。同学们,不要再在家玩手机了。快点和伙伴下楼玩吧

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 第三篇

今天上午,我和孟月、孟宇静、孟徉玲一起玩有趣的“说成语”游戏。

游戏的方法是:一个人先抓,那个将被抓住的人只要说一个成语就可以躲过“灾难”。否则,被抓到的人首先要表演一个节目,然后再去抓别人。

游戏开始了。首先是我和孟宇静、孟祥玲跑,孟月来抓我们。我们怕被她抓到,于是“短兵相接、蛛丝马迹、自相矛盾、哑口无言、异口同声……”这些成语从大家嘴里陆续地说了出来。孟月一看大家都这样警惕,就使用虚虚实实的方法:只见她的眼睛盯着前面的伙伴,脚却向别的伙伴跑去。大家的警惕性也很高,这个说“百战百胜”,那个说“单枪匹马”……把个孟月弄得团团转,虽然巧动心机,但始终无济于事。

这时,孟月眼珠一转,可能又在想什么新主意。只见她迅速地朝孟宇静跑去。孟宇静以为她真的来抓,于是成语“亡羊补牢”便脱口而出。突然,孟月拐了个弯儿。向孟宇静旁边的我跑来。我碎不及防,刚想说成语“一针见血”,可是“血”字还没出口。就被孟月抓住了。“唉……”我沮丧地直跺脚,小伙伴们却“幸灾乐祸”,乐得直不起腰来。没法子,我只得给他们讲了一个笑话,随后由我抓他们。

我们依然边跑着追着,边笑着说着……快乐的声音在小山村中回荡。多有趣的游戏!我们玩得多愉快啊!

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 第四篇

小时候, 我最喜欢的游戏的“小猫钓鱼”。这是我过生日时妈妈从商店里买来的。它有四个蓝筐和四根钓鱼杆,可以和4伴同学一起玩,比赛一下,谁钓的鱼最多,谁就是冠军。转盘里有一个个小圈圈,里面装着许多小鱼,当音乐响起时,小鱼们一个个张开嘴巴,仿佛在说:“快快快!我要吃东西,把我给钓上去。”可是过了一会儿,它们就一个个闭上了嘴巴,又仿佛在说:“你的东西太难吃了,我不要吃。”

当我玩第一次的时候,鱼一条也没有钓上来,可我不灰心,继续钓,慢慢地、慢慢地,……突然我知道了钓鱼的秘诀:当你准备钓鱼时,你盯住其中的一条,当它张开一点点嘴的时候,就把鱼钓放进它的嘴里,当它的嘴巴一闭紧时,连忙小心地把鱼钓往上提,动作要敏捷,这样,就把小鱼钓上来了。最有趣的是:妈妈和我一起玩时,她老是输给我,因为妈妈还没有找到它的规律呢!

从这个游戏中,我悟出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要有细心、耐心,同时又要有恒心,才会取得好成绩。

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 第五篇

今天,操场上可真热闹呀!我们班的女生都在操场上跳长绳。两位同学有节奏的挥舞着臂膀。长长的跳绳像彩带一样飞舞着。同学们个个都像燕子一样,轻巧地在绳子中穿来穿去。尤其是杨阳,她跳得十分出色,像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轻盈自如。

而此时的我看着眼前又长又粗的长绳,伴随着打在地上那一声声“啪、啪”的声音,心中不由有些害怕和担心。我想:万一我没跳好肯定会被大家笑话,说不定还会被绳子打到。车依凡察觉到了我的不安,她走过来鼓励我:“别怕,你听我数到3的时候冲进去跳,一定可以成功。但我还是缩头缩脑,慢悠悠地跑进去,可想而知我肯定失败了。其它同学则轻而易举地跳了过去。我暗暗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跳过去。于是,我瞅准时机飞快地冲到绳子中间,随着绳子的节奏跳了起来。我居然跳了三个,虽然不算多,但是对我来说,也是个巨大的进步了,后来老师要求我们按照8字形来跳,我也轻松地跳过了。而且,我跳的比车依凡还好了呢!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上课的时间,虽然我跳得筋疲力尽,但是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这样才有机会取得成功。

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 第六篇

小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一让老爸买变形金刚,他就会毫不犹豫地买上一个?这个问题让我想了很久。后来老爸告诉我,他给我买变形金刚,是想在玩的乐趣中锻炼我的智力。

现在我只要一写完作业或下完棋,就开玩我的变形金刚。刚开始玩的时候,我怎么变也不能变出车来。但是我知道,每天都看几分钟,日积月累最终肯定能把机器人变成车。

“大黄蜂”买回来之后,我观察了好几天,然后才开始尝试着去变形。第一天,我变了很长时间,还是一无所获。第二天,我又观察了一小会儿,“咔嚓几下”就把车头给变出来了。第三天和第四天,我变得很顺利,都能大致看出汽车的轮廓了。可是到了第五天,我又变得不太好了,发现前面变得有问题,之前变好的也要重变。

此时我愤怒极了,但是我想起了一句谚语: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决定再观察一天。到了第六天,我发现后面的变形其实比前面还要简单,只不过我没有发现。“三下五除二”,没一会功夫,我就把“大黄蜂”雪佛兰汽车完全变出来了。我把它摆在书桌上,呵,多威武啊!

在玩变形金刚中,我遇到了一个个困难,但是我用智慧把它们都解决掉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体验到了玩中的乐趣。

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 第七篇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卢铭扬一起去上英语课。快结束的时候,刘老师大发慈悲让我们玩一局狼人杀,输的人要接受小惩罚。

游戏就这样开始了,大家轮流在刘老师的手机上抽取自己的身份。我是警察,要查找“藏在羊群里的狼,”我通过每个人的表情发现卢铭扬是坏人,待会儿要把他验证一下,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和高野一致认为他是坏人,看了刘老师的手势,我的心里得意自喜,心想:小肥羊还敢跟我斗。“第二天,天亮了”刘老师说道:你们认为谁是坏人?我本来是想大家一起举报卢铭扬的,谁知连我一起算在内有四人选卢铭扬,伍人选高野,我快急的跳起来了,不停给朱永柳发暗号,在最后一秒钟,他终于懂了我的意思,投给卢铭扬。接着我和高野又查出了另一个披着羊皮的狼。

就这样,我们把两个坏人都找了出来。卢铭扬要接受小惩罚了!我幸灾乐祸,刘老师随便让卢铭扬抽了一张,选中哪张就接受哪张上面的惩罚内容。

他很不幸,抽中了最不好的一张。下面写着表白现场的任何一位同学要真诚。我们齐声叫好:“好棒啊!”

李昊泽说:“要不就表白张慧妍吧!”我大吃一惊,看着电话手表的时间,还有一分钟,

还有一分钟就得救了。

下课铃响了,我赶紧走出了教室,跟着妈妈回家啦。

更多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通用7篇作文(什么游戏的乐趣作文通用7篇三年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