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城市自治简答题(什么是城市自治制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城市自治简答题(什么是城市自治制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城市自治一般指自治城市。自治市是城市地位,是由英国君主特许的一类社区。自治市不以任何特别的标准为基础。传统只颁发给有主教座堂的市镇,两者之间的这种联系开始于1540年代初,亨利八世在6个市镇建立教区,颁发给它们特许状,成为自治市,但一些英国城市在日期上甚至早于古代君主,自从远古时期就被称为城市。

历史沿革:

自治城市的特许已经被用来标明皇家和其他的特殊原因。直到16世纪,一个市镇要被君王恩准成为自由城市的不变标准是其是否拥有主教座堂,这使得一些自治市今天非常小,因为它们在工业革命期间人口没有增长,如Wells人口只有1万(英国最小城市)。从16世纪直到19世纪,没有新主教区设立,也就没有设立新的自治市。1836年因为设立Ripon主教区才恢复设立。此后又设立了一系列新的主教区和自治城市。这种程序在1888年被改变,特许伯明翰和其他没有主教座堂的大居民点成为自治城市(伯明翰的教区礼拜堂后来成为主教座堂)。

更多什么是城市自治简答题(什么是城市自治制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