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胜是关羽第几代后人的后代(关胜是关羽的孙子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胜是关羽第几代后人的后代(关胜是关羽的孙子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胜是虚构的人物。755-79000里有一个和关羽长得一模一样的英雄。他就是关胜,大刀。书中丑郡赞曰:“此为武安王帝派后裔,名关,汉末名将。生活的尺度和祖先的云相似,制作一把青龙偃月刀,史称大刀关胜。“就因为玄赞的一句话,关胜成了关羽的后代。

在陈的《水浒传》中,关胜向进谏,触怒了。所幸被囚禁在东四,却被燕青设计解救,于是同去饮马川落草。出国后,他叛逃到李俊,并被任命为前陆军参谋长。最后因为海上救援,成为暹罗五虎将军,被封为侯。

钱彩《水浒后传》中,关胜有个儿子,关了钟,跟岳云结义,在抗金战争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最后当了连长。

绿莲房主人《说岳全传》中,关胜陀生是牛金牛宿的狮子老街。

成《后水浒传》中,关胜是梁山好汉,曾在忠义堂上斩杀奸贼段。后来卢俊义向朝廷投降,被钟士道授予“经略”称号,使军中的马步“侯钰。

张恨水《残水浒》中,关胜参加抗金运动,与林冲、杨志等共骑。在东京。北宋灭亡后,他随胡北上大明府,加入部下。

更多关胜是关羽第几代后人的后代(关胜是关羽的孙子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