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屏等级(led显示屏类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ED屏等级(led显示屏类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ED显示屏IP等级的分类

防护等级系统由IEC(国际电工委员会)起草。LED显示屏根据其防尘、防异物侵入、防水和防潮的特性进行分级。这里所说的异物,包括工具、人的手指等。不应触摸灯具中的带电部件,以免触电。

IP保护级别由两个数字组成。第一个数字表示LED显示屏防尘,防止异物侵入。第二个数字表示LED显示屏防潮防侵入的紧密度。数字越大,保护级别越高。防尘等级(用第一个X表示)和防水等级(用第二个X表示)。第一个X表示数字代码的含义。

0:无保护

1.防止大量固体侵入。

2.防止中等大小的固体侵入。

3.防止小固体进入和侵入。

4:防止大于1毫米的固体进入。

5.防止有害灰尘积聚。

6:完全防止灰尘进入。

第二个X代表数字代码的含义。

0:无保护

1:水滴滴入外壳没有影响。

2:当外壳倾斜到15度时,水滴进入外壳没有影响。

3:水或雨水对60度角到外壳没有影响。

4:从任何方向溅到外壳上的液体都没有有害作用。

5:用水冲洗,无任何伤害。

6:可在客舱环境下使用。

7:可在短时间(1m)内浸泡在水中

8:在一定压力下长时间浸泡在水中。

例如,有一个标有IP65的LED显示屏,这意味着该产品可以完全防止灰尘进入,并且可以用水冲洗,没有任何伤害。视光曾经在高交会上展示过一款P8全保护LED显示屏,在一定压力下可以长时间浸入水中进行播放。是全天候的LED显示屏,防护等级高,超过IP67,达到IP68标准。

更多LED屏等级(led显示屏类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