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海二建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青海省二建考试时间202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青海二建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青海省二建考试时间202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青海二建考试时间预计在5月底,报名时间在3月左右。报名入口为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2022年青海二建项目报名要求(1)凡遵纪守法,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等级为“三科”)。

(2)某些科目的豁免条件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符合上述(一)报考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报考级别为“二级科目”):

(1)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2.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证书,符合上述第(一)项报考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科(报考级别为“一科”):

(1)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3.根据《青海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任青准字[2005]257号),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考试等级为“二级科目”);持有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者,免于《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考试等级为“一科”)。

二月施工月收入多少?二级建造师是做项目经理的必备条件,也是工程人考证的首选。二级建造师相对于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较少,难度较低。所以每年考二级建造师的人数只增不减,而且越来越热门。

结果显示,石家庄、厦门等二线城市有1-3年工作经验的二级建造师平均月薪为7400元;平均月薪8700元有3-5年经验;有5年以上经验的平均月薪1万元。

相比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薪资略低,但有一个好处就是二线城市在学历方面不是特别严格。大专学历或者中专以上学历都可以申请,即使是在同一个城市,薪资差异跨度也比较大。

虽然三线城市的二线建造师工资比一二线城市低很多,但如果能加入好的公司,项目奖金和年终奖的收入也很可观。

更多2021年青海二建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青海省二建考试时间202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