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挂窗帘好,在阳台养什么吊兰最好(卧室窗台放吊兰好不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挂窗帘好,在阳台养什么吊兰最好(卧室窗台放吊兰好不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金边吊兰:叶片形状为宽线形,颜色为嫩绿色,边缘处为金黄色,花白色。珍珠吊兰:叶子为圆心形,呈深绿色,花朵为白色或是褐色。金心吊兰:叶片为线状的披针形,中心处有黄白

金边吊兰:叶片形状为宽线形,颜色为嫩绿色,边缘处为金黄色,花白色。珍珠吊兰:叶子为圆心形,呈深绿色,花朵为白色或是褐色。金心吊兰:叶片为线状的披针形,中心处有黄白色的纵条纹,白色花。彩叶吊兰:叶片为条形,黄白色,花为粉红色。

一、金边吊兰

金边吊兰的叶片形状为宽线形,颜色为嫩绿色,边缘处为金黄色,生长在短的茎枝上。总状花序,长约30-60厘米,花朵为白色。它的生长较快,非常容易栽培,将其养殖在光线明亮的房间内即可。

二、珍珠吊兰

珍珠吊兰的叶子为圆心形,呈深绿色,就好像竹子,所以也有佛珠、佛串珠和绿葡萄等美称。它的茎较纤细,花序为头状花序,花朵为白色或是褐色。

三、金心吊兰

金心吊兰的叶片为线状的披针形,中心处有黄白色的纵条纹,基部抱茎,颜色为鲜绿色。花朵为白色,6片花被片。

四、彩叶吊兰

彩叶吊兰的叶片为条形,黄白色,下垂,每节都会生叶,叶柄都呈紫红色。它的花颜色为粉红色,花期较长,在6-10月。

更多什么挂窗帘好,在阳台养什么吊兰最好(卧室窗台放吊兰好不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