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能做什么小生意(5万块钱可以做一些什么小生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万元能做什么小生意(5万块钱可以做一些什么小生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这个问题的朋友一定是没做过生意的或想换另一种小生意的,商机无处不在,只要你有善于发现的眼睛。大生意有赔有赚,小生意也是如此,就目前来说传统的生意都不好做,就咱们这块来说站前那一块儿小门点儿更换的频率就挺高仨月俩月换名儿啦,今天麻辣烫,明天二元店,后来炸串店,哎,老百姓攒两钱一撒手没啦,一定慎重,慎重!

小生意挣大钱!一本万利!夜市,步行街,旅游景区!推个小车!城管来了推车走!大人有情怀,小孩儿喜欢吃!

有的小生意很赚钱的,甚至隐藏着暴利!

有想法就可以做 总比没想法好 做什么都有赚有赔 做生意一定要恪守原则 要讲诚信 做出自己的特色

小生意的种类很多,面对的情况千差万别,下面简单的说一说:

第一类:小生意规模化,小生意不再小,小的活不了。

20年前,大学生手里举着“家教”的牌子,站在大街十字路口,就能找到一份赚生活费的工作。有些刚毕业的大学生,找不到工作,也干这个工作。家教过去绝对是小生意,但现在满大街都是补习机构,呈现出规模化、集团化。孩子都在上补习班,过去那种做家教的小生意已经不好干了。

还有就是孕婴童行业。在2012年前后,孕婴童行业迅速兴起,那时开个孕婴童店,成本非常低,利润却很可观。现在孕婴童行业已经是红海,呈现规模化、连锁化发展。单店处于被淘汰的边缘。

类似这样的行业还有很多。如果还以做小生意的心态做这些行业就是赔钱等死!

第二类:你走你的规模化,我做我的小生意。

这样的生意还有很多,市场上有规模化的存在,也有从里面分一杯羹的参与者。从事这类小生意,大发财的机会不多,但也不会赔大钱。

比如说,装修。市场上搞装修的公司有很多,你想装修什么什么风格,人家可以给你做出完整的设计,只要出钱什么都不用你操心了。市场上也有单人或夫妻俩一起做装修的个体户,他们一般不做整体装修,有专门铺地的,有专门做家具的,还有做其它的。这些搞装修的个体户也是很赚钱的,但大发财不可能。

第三类,还没有“巨头”介入、介入较少或“巨头”不愿意的小行业。

这类小生意还是可以从事的,我也在积极找这类小生意。我们可以共同讨论这些行业。你认为哪个是?可以告诉我。

我是红枫侠客,欢迎关注。

做小生意是每个初次创业者的首选。小生意投资小风险小,操作简单,利润丰厚。

儿子刚刚出生,又没有工作,一家人陷入困境。拿着家里仅有的200元钱,买了张火车硬座票,来到陌生的城市。找同学借了2000元钱,租好住房手里只有1000多了。好在自己有制做山东杂粮煎饼的手艺,关键时刻成了救命稻草。简单置办了设备,购买了原料,钱也所剩无几了。

找个人多的地铁口,开始卖杂粮煎饼的生涯。被城管赶过,碰到大检查也被没收过东西。风风雨雨,生意越来越好,月入17000–20000元,一年下来差不多200000元。

生意虽小,用心经营,收入会越来越多。想挣大钱,没有过硬的本领是不行的。小本创业,学好技术至关重要!

我自认为做小生意是可以挣钱的,因为什么行业都需要有人去做,行行出状元,只要你有这份决心干好,用心去做,就没有做不好的事。

拿我一个亲戚曾经干过的一家小吃店来说吧,小店并不大,就是做些菜煎饼,混沌,面条之类,可每天的顾客并不少,到吃饭时间都得排队,其它时间也闲不着,每天营业额也还可以。生意不在大小,而在于怎么干,怎么经营。

做各种电器的清洗投资不大,成本不到5,新行业,入行的机会不错。

干小生意只是为了糊口。

更多5万元能做什么小生意(5万块钱可以做一些什么小生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