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怎么送外卖(上海外卖现在使用什么包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怎么送外卖(上海外卖现在使用什么包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Busylifebutgoodmeal///Everybody,我们的外卖第五期终于来啦!之前的四期▼VOL.01五角场外卖合集!VOL.02静安寺外卖指南①|方圆十里,最中意的是它们!VOL.03静安寺外卖合集②|年后吃饭宝典,

Busy life but good meal

///

Everybody,

我们的外卖第五期

终于来啦!

之前的四期

VOL.01

五角场外卖合集!

VOL.02

静安寺外卖指南① | 方圆十里,最中意的是它们!

VOL.03

静安寺外卖合集② | 年后吃饭宝典,仅此一份!

VOL.04

徐家汇外卖合集|单靠这一家店,我就想把工作室搬到徐家汇了!

(戳上面查看外卖指南)

之前的四期外卖合集

反响十分热烈

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

解决了很多群众

外卖难选的老大难问题

这次我们就选择了

上海另一大商圈——陆家嘴

(传闻中的另一大美食荒漠)

四处高楼林立、人群行色匆忙

工作已经够辛苦,更不能亏待自己的胃!

我们这次为陆家嘴的精英们

准备了4种类型13家外卖

治愈你的选择恐惧症!

「 粉 面 类 」

(米粉面条应有尽有)

旺角牛腩粉面

去过广州之后一直对粤式河粉念念不忘。清汤腩和卤水杂都是我的最最最爱。上海其实也开了不少河粉店,这次外卖选中的旺角我很满意!店内种类不多,主要就是河粉和米饭,辅料则是牛杂、牛腩、牛丸。我选了牛杂腐竹河粉套餐,又单独加了手打牛肉丸,总共30出头。

汤、河粉和牛丸都是分开装的。河粉上面铺了满满一层牛杂,主要是牛肠,也有牛肚和牛筋(不爱吃肠的建议点牛腩)。牛杂卤煮的很入味,牛肠处理的很干净,没有异味。牛肉丸也筋道Q弹,是纯肉打制的,没有淀粉感。

河粉比较软,很多已经碎掉了。不过因为配送时间原因可以理解。而且河粉本身比米线面条等更轻盈透薄,所以也确实容易软烂。配上清爽浓香的汤头,嗦嗦几口下去,也太幸福了!如果喜欢吃河粉和牛杂,一定要pick这家。

老北桥过桥米线

不想吃米饭的话,过桥米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项。相比于河粉,米线的汤料选择更多。这家店就有原汤、酸汤、番茄、酸辣等等口味。我点的是原味过桥米线。送来的时候,米线还放在袋子中,所以没有被泡烂。

打开盖子能闻到浓郁的香气。汤呈乳白色,醇厚程度可见一斑。就是米粉定型了,放进汤里要好好拆散才会比较好吃。

肥牛、金针菇、青菜、油豆腐、酸菜,配料丰富。肥牛可能因为泡太久的原因稍稍显老,要是堂食应该会更美味。油豆腐吸满了汤汁,是我最喜欢的小料。米粉本身还算爽滑,比起河粉要更硬一些。汤头鲜美清淡,很养生!

食驿江南

前面推荐的都是米粉,肯定有人更喜欢吃面条。我这次就选了一家本帮面,里面还有小笼、小馄饨各种小吃。所以中午来一碗雪菜大排面配鸡蛋,再来一碗鲜鲜的小馄饨,也是非常惬意的啊。

大排可能比我巴掌还要大,外面是金黄,里面软嫩。雪菜酸而开胃,脆爽解腻。面条是细的圆面,和汤汁浸在一起送来的,所以口感略有逊色,缺了爽滑筋道。所以想吃面,还是要牺牲一些味觉享受的。

小馄饨很鲜,皮薄,肉馅也恰到好处,只是泡久了的话也会软烂,所以要尽快吃。反正和米粉对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米粉!

「 饭 菜 类 」

(种类繁多的正餐)

北方木桶家

一个人吃米饭的话,就很难点各种炒菜,所以盖浇饭、木桶饭无疑是最佳选择。这家北方木桶家点的人挺多,而且选择也很丰富,都是经典的菜式,经常吃也不会腻烦。我选的是最最基础的农家小炒肉。

虽说是木桶饭,店家也没有直接把菜盖在米饭上。辣椒、芹菜、五花肉,看着就超级有食欲!把菜倒进米饭后拌开后,很下饭啊。五花肉干瘦不油,辣椒也不是很辣。味道就是家常小炒的味道,中午当个简餐还是很OK的。

饭豐町和风精致便当

饭豐町在上海也有不少店了,专做日式便当。主食、配菜、饮料、水果、甜品,一份套餐就能搞定。我点了照烧鸡腿套餐,打开满满两盒,特别丰富!给人一种营养均衡的赏心悦目感。

米饭香糯,上面铺了海苔碎之类的调味料,就算没有菜也能大口吃饭。

照烧鸡腿有浓郁的照烧酱,鸡腿肉也非常滑嫩,很下饭。配菜则有油豆腐、炸豆腐、红肠、鸡蛋、西兰花、鱼饼和海藻,真的特别丰富!送的水果有哈密瓜、西瓜和火龙果,都很新鲜。这样一份便当的确值得“精致”二字。

功夫牛腩煲

每个城市都有的砂锅煲,无论是牛腩、鸡公、排骨,总是特别受欢迎。中午这样简简单单的一餐其实是很好的选择。这家功夫牛腩煲在外卖平台销量很高,所以我们就买来尝尝,选了最招牌的土豆牛腩煲。还有番茄等口味可以选。

肉眼可见整整一层牛腩,大块、卤煮的入味。牛腩肉几乎要分离开来,可见煮的时间之长。肉真的酥烂,一点也没有担心的嚼不烂的问题。不过调味略淡了些,配米饭可能还要味道更浓郁些。

底下则是一层土豆,这个土豆也太好吃了吧!完全煮透了,不仅入味,而且粉糯。所以这家店还是很值得推荐给大家的,不愧是销量前排选手。

八角餐厅

终于出现一家炒菜了!和同事、朋友一起吃饭的话,这种炒菜肯定是首选。不过好吃的炒菜真的太难找到了……我们试了好多家,结果都很失望,不是太油,就是太咸。这家八角餐厅虽然不惊艳,但至少在我们吃过的里面还算好。

红烧排骨不如说是红烧骨,因为肉不是那种排骨,而是有很大块的骨头。不过肉也不少。红烧的味道没有本帮菜那么浓油赤酱,更像茄汁的感觉。

本来想买的刀豆土豆和千叶豆腐都卖完了,所以改成了干锅土豆和肉末茄子,侧面反映出这家店还是挺火的。茄子倒是没有太多肉末,红烧的做法香浓入味。土豆是干锅做法,香辣绵糯,个人更喜欢这两道素菜。

徐记海南鸡饭

海南鸡饭我超级喜欢,好吃简单,这次盲选了一家,结果出乎意料的让人满意!店家的海南鸡饭分了不同部位,我选的是鸡翅套餐,包括了海南鸡、鸡油饭、鸡汤和3款不同酱料。性价比超高!

海南鸡真的好滑嫩,皮和肉都已经分离,皮Q弹滑嫩,肉则细腻清爽。鸡肉本身已经有一层酱油做底,不过很清淡,蘸了黑色的酱汁后特别浓郁入味。

海南鸡配鸡油饭太绝了。鸡油饭看上去有淡淡的黄色,吃进去也有很香浓的鸡油味,特别好吃!很多鸡油饭完全没有鸡油味,就很敷衍,但这家却非常实在。

最后送的汤虽然不烫了,但是清爽可口,能尝出鸡肉的鲜味,没有一点味精感,随便喝喝很不错了。

鹅佬柒铺

这可能是我们选中的所有外卖里包装最豪华的了,简直是过度包装!不过其实暗搓搓地特别期待,一揭开盖子,马上觉得这家店绝对好吃!

点的是招牌的烧鸭烧鹅双拼。一打开后就能看到金黄酥脆的外皮,香气扑鼻,太诱人了吧!酱料就有三份,还清清楚楚地标明了哪种蘸料搭配那种烧腊,细节也很讨喜。

看看这优秀的外皮,亮晶晶,油滋滋。下面的肉却鲜嫩多汁,有浓郁的烧腊香。吃到这个简直想马上坐飞机飞到广州!肉总共有满满两排,一个人吃绝对是足够了(不够可以点三拼呀!)因为是烧腊,所以对青菜和米饭的质量就不要有太多期待。

我自己最喜欢梅子酱,酸酸甜甜,就是吃多了可能会腻。卤汁则和烧鸭是绝配!

「 麻 辣 类 」

(爱吃辣的看过来)

奔奔火锅杯

一个人的工作日想吃火锅怎么办?可以点迷你火锅杯呀!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虽然不如火锅店里吃得那么痛快,但也算解了馋。这家店食材应有尽有,也有套餐以供选择,还有解辣的养生茶。锅底则有牛油和清汤两种选择,我这种火锅达人必须是牛油!

打开一看,其实很像冒菜,但是那个味道和冒菜不一样,的确是牛油火锅的味道,非常香辣。酥肉香嫩,吸了辣油吃起来特别香;肥牛片也是超大片,尽管在锅底里泡了很久,但也不是很老。我还点了虾滑、油豆腐、鸭血、海带芽……都很好吃。

毕竟是午饭,所以配碗米饭刚刚好,麻辣香醇的食材和米饭就是绝配!

拿渡麻辣香锅

不想吃有汤汁的火锅,还有干炒的麻辣香锅可以选择。拿渡在上海开了不少连锁店,我们公司楼下就有,太忙的时候吃个简餐还是不错的。拿渡的食材都算新鲜,而且种类也比较丰富。至于调味,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行。

米饭小小一碗,还送了一袋酒鬼花生,放在米饭里一起吃就挺香。

蟹棒和肥牛片都很入味,拿渡家的麻辣香锅是偏干香的,如果喜欢有汤汁的话。那这家可能不太适合。

「 小 吃 轻 食 」

(零食轻食也不能少)

卤人甲

一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特别想吃油炸的东西,尤其是炸鸡之类的垃圾食品。除了廖记棒棒鸡、KFC、麦当劳之类的,卤人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他们家也是连锁店,出品都有保障。而且味道和其他炸鸡真的不一样!我经常点来当午后零食。

卤人甲的种类非常多样。外面的面衣炸的酥脆,里面的肉比较嫩,虽然没什么汁水。调味很OK,香、辣、咸,各种比例比较均匀,所以一吃就停不下来。

糅食

知道很多上班族都会吃轻食,像Wagas、碎绿这样的牌子就不用我们多说。这次我们尝试选了一家好评率很高的糅食,吃下来虽然没有惊艳的感觉,但配合比较低的价格,还是感觉性价比超高!店里有很多套餐可以选,我选的是一个鸡肉套餐。打开后,感觉颜值在线,食材也很丰富!蘑菇、鹰嘴豆、小番茄、鸡腿肉、荷兰豆、紫薯泥、鹌鹑蛋和藜麦饭。

最喜欢蘑菇!肉质厚实的蘑菇炙烤过后特别香,因为调味料的加成吃上去口感很像在吃肉!鸡腿肉也煎的香嫩。所以吃沙拉,还是要稍微炙烤过才最好吃啊!

小番茄新鲜酸甜,紫薯泥还被像蛋糕店裱花一样挤在碗内,特别可爱。荷兰豆很脆嫩,是完全清甜的原味。藜麦饭就是粗粮饭的口感。整体来说,调味没有特别让人满意,但已经是沙拉中很好吃的味道了。

///

在陆家嘴吃了这么多外卖之后

发现好吃的店其实也不少

欢迎大家补充推荐

快快收下这份外卖手册

记住

每天都要好好吃饭哦!

///

具体福见置顶评论

更多上海怎么送外卖(上海外卖现在使用什么包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