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离了婚的女人说说(一个离过两次婚的女人是什么心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离了婚的女人说说(一个离过两次婚的女人是什么心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2、我知道是我让你伤心让你难过,但是一切都是我故意的,那样我才有机会好好的安慰你,因为你在我心中太重要了。

3、生命只有一次,忘记过去把握未来。

4、忘了那些不快乐的事吧!连上帝都认为伤心和烦恼是不属于你的。努力让自己走出来,你会感到今天的太阳比昨天更温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蓝!

5、不要埋怨人情冷漠。只要我们都献出一分真诚,心与心之间就没有寒冰;只要我们都献出一丝微笑,人与人之间就没有陌生与孤单;美丽的水仙,只要我们真诚浇灌,芳香定会溢满人间。

6、人在江湖漂,那有不挨刀,重要的是得把刀拔出来伤口才会好。

7、不要悲伤,不要绝望,未来的路就在前方,还有这么多朋友陪你一起去闯。

8、一个人的世界总需要另一个人做陪衬,他离开了,那是他衬不起你,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明天。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开。

9、朋友,昂起头,看看湛蓝湛蓝的天,宇宙就会随着我们沸腾的血液一起循环;只要我们为事业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让多彩的青春感到无憾。不要悲伤,不要绝望,未来的路就在前方,还有这

10、我们每个人都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们从地上爬起来。

11、坚强点,没有走不过去的路,走过去便一马平川!

12、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让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如果你做不到,还是放手吧!放弃何尝不是另一种美丽!

13、坚持住,情况会好起来。

14、放弃是一门艺术,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维系还不如放弃!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15、赶快让心情好起来吧,你看就连今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努力为你驱逐烦恼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6、别给同一个男人两次伤害你的机会。别相信床上的誓言。不要为欲望羞耻,好好享受,但绝不忍受男人的侮辱和怠慢。

17、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他归为记忆。

18、你可以去爱一个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赔进去。没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讨好。你若不爱自己,怎么能让别人爱你?

19、朋友,昂起头,看看湛蓝湛蓝的天,宇宙就会随着我们沸腾的血液一起循环;只要我们为事业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让多彩的青春感到无憾。

20、人生或许会有很多的无奈,或许会有许多的失意,或许会有许多烦恼,或许……收藏生活里的每一缕阳光、每一个快乐的片段、每一个美丽的风景,当烦恼侵袭时回忆曾经拥有过的一切,心情便会豁然开朗。当冬天来临时,阳光便会温暖心房。烦恼再大,没有天空辽阔、没有大海浩瀚、没有心胸宽阔,仰望蔚蓝的天空、眺望深邃的大海,让海风吹散你的烦恼,一切风轻云淡。其实快乐与沮丧只在一念之间,人生短暂,为什么不快乐地度过每一天?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当你失意时别忘了朋友就在你身边。快乐每一天!笑对人生、笑对一切,一笑解千愁。人生如同一杯苦涩而又香甜的咖啡,一壶浓烈而又香醇的烈酒,一杯苦涩而又芳香的茶,百般滋味需要用心去品味。不要和他一样不懂得珍惜。你拥有的还很多!

21、不管遇到怎么样的困难,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总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于心死,要在困境中奋起,在失望中充满希望。

22、挺起胸膛咬紧牙关,生死容易低头难。就算当不成英雄,也要是一条好汉。

23、恨使生活瘫痪无力,爱使它重获新生。恨使生活混乱不堪,爱使它变得和谐。恨使生活漆黑一片,爱使它光彩夺目。朋友,让我们心中永远充满爱吧!

24、对不懂得珍惜你的人,离开了也不必在意,对于不爱你的人,放弃是一种解脱!

25、生活中不断地有人离开和走来,敞开你的'心扉,也许前方有你更心动的人等着走进你的生活,千万别错过了。

26、我不想说太多安慰的话,太多的鼓励 要靠自己,我只想就这样陪在你身旁,让你知道不管怎么样,都还有我在你身旁,分担你的忧伤彷徨。坚强 点,没有走不过去的路,走过去便一马平川!

27、婚姻的事情,你可以有遗憾,但不可以有后悔!当你觉得自己很苦的时候,请看看你周围,看看这个世界别的人,一定会有人比你更苦,所以千万别太难过。

28、微风吹开你紧琐的眉头,春雨滋润你僵硬的面容,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那些不属于你的忧愁,赶快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就在前方!

29、朋友,不要认为生活对你无情。人生本该有冬也有秋,天空有晴也有阴,丁香有开也有落,道路上有高山也有激流。好梦我们何尝不想长留,但时间又怎能不走。

30、时间才是最好的疗伤良药,时间,只有时间才能治愈一切伤口。

31、任何时候,不要为一个负心的男人伤心,女人更要懂得,伤心,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个男人是无情的,你更不要伤心。收拾悲伤,好好生活。

32、我不想说太多安慰的话,太多的鼓励要靠自己,我只想就这样陪在你身旁,让你知道不管怎么样,都还有我在你身旁,分担你的忧伤彷徨。坚强点,没有走不过去的路,走过去便一马平川!

33、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他归为记忆。不要悲伤,不要绝望,未来的路就在前方,还有这么多朋友陪你一起去闯

34、不要认为命运对你不公。既然来到世上,就应该勇敢地下海冒险航行;只有敢于奋斗,荆棘才会编织成歌声;只有经历许多痛苦,生活才会彻底让我们成熟。

35、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36、别把哀伤挂在嘴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37、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己经不容易,轻轻的抽出手,说声再见,真得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

38、朋友,不要认为生活对你无情。人生本该有冬也有秋,天空有晴也有阴,丁香有开也有落,道路上有高山也有激流。

39、我不想说太多安慰的话,太多的鼓励要靠自己,我只想就这样陪在你身旁,让你知道不管怎么样,都还有我在你身旁,分担你的忧伤彷徨。

40、放下来,张开怀抱。世界是很美,你也会得到更多的快乐!

41、我不想说太多安慰 的话,太多的鼓励要靠自己,我只想就这样陪在你身旁,让你知道不管怎么样,都还有我在你身旁,分担你的忧伤彷徨。坚强点,没有走不过去的路,走过去便一马平川!

42、微风吹开你紧琐的眉头,春雨滋润你僵硬的面容,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安慰伤心难过朋友的句子安慰失恋人的话安慰伤心人的经典话语

1、不要将他人追逐的理想变成自己的目标。因为你有你的路,你有你需要去做的事,所以记住,不要眼看着别人的美好,要用心经营自己的幸福。

2、聪明的人欣赏的是睿智,木讷的人欣赏的是本份,优雅的人欣赏的是气质,不拘一格的人欣赏的是洒脱,粗鲁俗凡的人欣赏的是豪爽,稳重豁达的人欣赏的是沉着大气。

3、不要觉得不了解也会有爱情。不了解的时候,我们有的仅仅是喜欢,达不到爱情。当彼此的缺点暴露出来以后,很多时候这喜欢也就会结束了。爱就要爱着彼此的一切。爱上不了解的人,那你爱的只是他的新奇罢了。

4、人年轻的时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时只是因为一句气话,一个谣言,一个疏忽,一点傲气,一点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为你复杂的小脑袋想得太多!

5、我们总在追寻中丢失真爱,从来不懂得挽留珍惜和找寻。可笑的是我们还相信走了的爱会自动跑回来,等吧,地老天荒的期限。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

6、爱到浪漫,那是刚开始。爱到痛苦,那是要分手。爱到平淡,就该结婚。感情发展到不同时期,就要做不同事。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长伴你身边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7、慢慢发现,爱一个人就是毁了原来的自己。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电影,错过了就是失去了、没有了,不可能像电影里一样有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或许一次的错过就会让我们悔恨终身

8、往事是一道风景,总会在记忆的年华里低吟浅唱,那些曾经身手相牵的过往,那些洒落在岁月中的人生初识,即便隔着光阴的.距离,却也会在心底,温暖一生,怀念一生

9、爱需要面对现实,现实很残酷,爱无疑有了一种责任与担当;或是彼此间的理想,亦或是彼此间心灵的升华,青春年少时的缠绵在现实面前显得是那么的脆弱。无奈,爱即成了一种力量,一种信念

10、许多的人,爱一生,恨一生,痴念一生,却也只能惆怅一生,遗憾一生。仅仅一个身的距离,一切成了断点,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

11、在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则会越来越霸道。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12、如果有人伤害了你,可以怨恨,但不要太久。如果有人辜负了你,可以愤怒,但不要记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你怨恨仇人,他却不会因这怨恨而改变命运,反倒可能过的更愉快。可是对你呢?仇恨是对一个人深深的记忆,怨恨等于牢狱,不要让自己的心坐牢。有时候,彻底忘记才是最好的报复

13、最想表达的,往往都欲说还休。最想说清的,恰恰是一言难尽。徘徊在心边的言语,说出口最难。热情扑面的,未必全是真情使然。句句周到的,也许只是礼貌应承。但凡无可挑剔的说词,离心边最远。

14、【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叫我们要马上答应,不能迟缓。父母有事要我们做要立刻行动,不能拖延偷懒。孝第一培养的是敬,一切人伦之道都是以爱敬心为基础,当一个人在家里养成对父母温和柔顺的态度和恭敬心踏入社会,这种修养一定引起大家对他的重视和尊敬,这恭敬的存心是他成功的源泉。

15、人生中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全无选择,可如果选择,就要做好为之负上一生重担的准备。

16、或是冷漠,或是怕吃亏,让很多人不敢做个善良人。其实,善良的人很少后悔,他们活得坦然、心安,那是善良给予他们的美好回报。去帮助那些需要你的人,“被人需要”的感觉远比“索取”好得多。

17、男人喜欢贤惠的女人,但并不喜欢保姆型的女人。生活中有很多女人放下自己的个性和追求,封闭了自己的智慧和成长,把自己永远固定在了贤惠、保姆的角色里,结果却丢失了自己。女人,你一定要懂得经营爱情。

18、现实生活中,感性的人总是嘲笑理性的人“活的太严肃”。其实,太在乎自己的感受又能如何?笑过、哭过、发泄过,生活也不会因此改变。也许真要等临终一刻才能明白,每天为之烦恼、痛苦、伤心、气愤、达到忍耐极限的事,是多么可笑和不值一提。

19、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间,成了我们的忧伤;诚信的被囊抛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20、人生,不应畏惧暂时的失意,更不应丢弃可贵的自尊。“不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凤凰涅盘,方见美丽。

21、渐渐的忘却了暗夜里两心相偎着取暖的曾经,留下了大片大片记忆碎片割裂的幸福瞬间。放任心迷失在忙忙碌碌里,直到有一天遇到比你好的人,继续另一场飞蛾扑火的表演。

22、安慰一个哭泣的人,最好的方式不是说“不要哭”,而是说“你一定很痛苦吧,想哭就哭吧”,或者“我陪你一起哭”,这是“共情”。人类最高级别的安慰,就是理解别人的痛苦,并陪伴他。

23、活着,如风般狂妄的生长,直到结束的日子也会这样平静和快乐着。每一个穿越过的街角,每一次看到的感动画面,爱情的传说,追随着味道寻找的幸福,其实早已拥有,所不能拥有的只是失去的找寻而已。

24、为什么有的人能轻易和别人在一起,有的人却小心翼翼步步为营呢?反正最后都要浑身是伤,其实认不认真有什么所谓。到最后爱不给你一刀,时间都会补上。

25、女人退一步,男人退两步。一个懂得爱的人,宁可扮演输家,也不去打败自己的爱人。打败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爱,就要懂得让步。

26、我喜欢你,所以你笑的时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欢你,所以你生气的时候是最酷的。我喜欢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无人能代替的。

27、当思念在梦中开出花朵,风儿轻轻吹过,天上那一轮明月,是谁折弯了相思?一任如钩的忆念在梦里依稀?

28、一见钟情,不过是擦身而过的流星,能够一起变老,才是明亮的恒星。

29、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场景,那时的我并没想到现在你对我是那么重要。

30、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31、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32、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会娶你;如果有来生,我要你嫁给我;如果你走过我身旁,我一定不会错过你。

33、女人能够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爱情;男人能够忍受不幸的爱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34、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35、这个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设的一双,只有付诸努力成为越来越适合彼此的对方。

36、人世间的事情莫过于此,用一个瞬间来喜欢一样东西,然后用多年的时间来慢慢拷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东西。

37、真正喜欢的东西,你很少考虑性价比,就像真正喜欢的人,合不合适当时真的不太在意。

38、有的时候,拼了命的不让身边的人难过,最后却发现真正受伤的是自己。

39、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就不要扔回去了,留着作你建高楼的基石。

40、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只是因为你的一个回眸,就让我对你日夜思念。

41、想一直埋在你的怀里,醒时听心跳,睡时偷偷笑。

42、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43、希望你遇上一个人,他知道你所有的缺点,知道你所有的小毛病,但还是愿意去了解你,拥抱你,这一定是最幸运的事了。

44、每个人的精神上都有几根感情的支柱对父母的对信仰的对理想的对知友和爱情的感情支柱。无论哪一根断了,都要心痛的。

45、希望和我走向婚礼殿堂的那个人,是我青春年少时义无反顾不掺如何虚假爱上的你。

46、心若宽,路就宽。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你若非要计较,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人活一世,也就求个心的安稳,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47、你的灵魂太空旷了,寂寞的只剩下回声。

48、总会有一个人,愿意陪你去任何地方,愿意陪你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情。

49、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50、话是人说的,屁是人放的,有些人说过的话和放屁一样一样的。所以,做好自己,坏人别理。

51、如果说嫉妒是友谊的不可逾越的障碍,那么猜疑就是爱情最危险的敌人。

52、在你积极地走向光明时,总有些活在阴暗泥潭里的人想要拽你一把。

53、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54、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东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令你成长。

55、她没有拒绝你,但也没有对你心动,说明她现在很寂寞,需要男人,需要爱,但是你还有很多缺点,并不能一下子令她十分接受与满意。

5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57、感觉你的名字有棱有角,刚好镶进我心脏大小。

58、每次睡前能够听到你的晚安,是属于我,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59、我只希望,有幸遇见你,慢慢喜欢你,往后是余生,余生皆是你。

60、一段好的爱情,也许不是因为你有多喜欢一个人,而是那个人能让你感觉到他有多么需要你。

61、吵架最蠢的方式就是冷暴力,你在傻傻的等着对方的低头,却不知对方可能已经有了新欢,人心不可测。

62、坏情绪不要去说给别人听,晚上不要熬夜,天冷多穿衣服,没人爱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63、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64、岁月的暖,漫过时间的河,抚过久闭的心扉,我在时光斑驳深处,聆听到花开的声音。

65、齐天大圣是你,盖世英雄是你,我的情郎也是你啦。

66、你喜欢的未必适合你,在你身边的永远才是最好的。

67、人们改变因为两个原因:要么,他们已经学会了太多,要么,他们已经被伤害得太深。

68、我的前世也许是只鸟。—如果你是一只鸟,那我也是一只鸟。

69、现在我的生和死,快乐和痛苦,完全操纵在你的手中,你能够赐予我圣洁的爱吗?

70、行遍世间所有的路,逆着时光走,只为今生与你邂逅。

71、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72、总是心神不安的惦记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实我只是想陪你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73、最合适的感情,永远都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74、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75、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等青丝变白发。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76、有时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边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会爱你,但一旦你喜欢上了别人,她就忍受不了了,发现自己原来是喜欢你的。

77、我对未来的构想大概是这样,家人安在,挚友一二,喜欢的人久伴不弃,对曾经不无后悔,对未来愈战愈勇。

78、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79、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80、像需要正餐那样需要你,像喜欢零食那样喜欢你。

感动女孩子的句子1

1 、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 、听好了,全世界是你的,你是我的。

3 、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两次不要紧,多了就有问题了,首先你要检讨自己本身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那你就要审视一下自己的眼光了,为什么每次坏人总被你碰到?

4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分记忆。

5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坏不是指心肠狠毒,自私无情什么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语。一般的好男人以为说情话是油嘴滑舌,轻浮肉麻的表现,所以不愿去做。对别人这样说是不对,可是对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点。为什么不能做个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6 、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对方,更不是毁掉自己,而是要过的比他幸福和快乐、

7 、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旧是恩慈,只是幻觉稀薄,即使再剧烈,仍只是烟花,留下的不过一地冰冷的尘埃。

8 、领导给安排相亲,他说:不许去,在家陪我。

9 、爱,原来是没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关于爱情的经典爱情名言席慕容

1 0 、从前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男孩对女孩说如果我有一晚粥,我会把其中一半给你。女孩长大后,嫁了人,但她总是想起男孩的话,她觉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爱。

1 1、不许你们欺负他!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感动女孩子的句子2

“无论如何,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平安活下去我就别无所求了。”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男人眼泛泪光祝福新娘子说。

“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女人在工作或人事上受尽委屈,男人把她一拥入怀,体贴地一番耳语。

“你为酒醉!我为你醉。”女人喝罢两口酒,脸泛红霞又颊赤热,男人抓紧机会轻轻细诉。

“那些无关痛痒的事,与我同做就意义无穷了。”男人提议女人把每次一起看过的电影戏票留下来作纪念。

“ (男人的名字)是为了要与(女人的名字)认识,而来到这个世界的。”男人在与女人的合照背面写下以上的话。

“能和你结婚的人一定很幸福。”在第一次约会中男人向暗恋已久已婚的女孩,含蓄地说。

“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男人抱着心爱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细语。

“我等着你回来。”机场内,男朋友紧紧拥着即将赴国外学习的.女友细说,然后再在对方额上轻吻一下。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轻扫女友秀发说。

“没什幺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拨个电话温柔地说。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快和她分手。放心,我会给你名分。”有妇之夫对情-妇言之凿凿地说。

“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男人深情地说。

“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的爱人。”男孩向初恋情人天真浪漫地说。

“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情场浪子或花-花-公-子体贴柔情地说。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它东西不再重要。”男人拥着有夫之妇的女朋友痴痴地说。

“我会跟你结婚的。”爱情骗子运用口甜舌滑伎俩向无知少女说。

“不管将来发生什幺事,你变成什幺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说着伟大 誓言。

“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存在。”明明已经整天结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门外依旧一脸依依不舍道别说。

“现在能够见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约会结束,凌晨时分,男的还捧着电话筒向远方的她充满渴望地说。

“不要紧,你只是迟了一会儿吧!”她纵然迟到了大半个钟头,他仍旧体贴地说。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样大的代价。”情路即使受着外在因素影响跌跌撞撞男人却一直坚定执拗地向爱人说。

“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间不忘传呼女友留下动人口讯。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旧一脸痴痴,说仍愿意继续为她赴汤蹈火。

“我愿意爱你,照顾你,保护你,一生一世。”婚礼上,新郎带少许泪光当着众亲友面前向新娘子说。

“你给我带来一生中最大的撞击,我会铭记此生。”男与女双双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静而肯定地说。

“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诉我,我绝不放过他,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她选择了别人,被抛弃的男人仍旧情深款款地说。

“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她不爱他,但他不计较,还无怨无悔地说。

“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会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幺地不同!”聪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说。

“我一生中遇到无数的女人,可是从来没有像你这样一个教我如此深受震憾的。”情场打滚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识的女人说。

“你一直走进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男人从口袋中取出指环,既认真又战战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时说。

更多一个离了婚的女人说说(一个离过两次婚的女人是什么心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