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大概什么时候上市(iPhone12何时上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12大概什么时候上市(iPhone12何时上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0月23日消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今天正式上市销售。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苹果试图让人们安全地购买他们的新机,而不会被不必要的病毒感染。

苹果已经允许iPhone 12订单在商店领取,在一些地方,它正在实施类似于银行柜员的快递系统,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其他人的暴露。为了应对店外排队取iPhone的人群,苹果可能会使用预约系统。

苹果告诉Business Insider,如果在一家开放的商店外面排起了长队,排队的顾客将获得预约,并被告知在不同的时间返回以购买设备。那些计划在苹果商店前排队的顾客可以期待获得预约,而不是排长队。

IT之家了解到,有些零售店根本不允许在家里购买,比如加州旧金山的联合广场店。该店一名员工表示,顾客在发售当天购买iPhone 12必须提前预约。

虽然苹果没有I don’我似乎不鼓励人们在商店门前排队,仍然有人在排队。MacRumors读者BlueMoose说,有11个人坐在他当地的苹果商店外面,等待iPhone 12在周五发布。

苹果还计划最早在10月16日就让客户来取已经预订的设备,预订时间分布在不同的时间段。

更多iphone12大概什么时候上市(iPhone12何时上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