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无息贷款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创业抵押无息抵押贷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个人创业无息贷款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创业抵押无息抵押贷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互联网 很热,创业很热。于是,很多人理所当然的认为两者结合必然是幸福的,这也是很多创业公司和互联网有关的原因。但现实总是比想象更残酷。3354创业是一件依靠人脉、资源、产品才能达到不到10%甚至更低成功率的事情。互联网创业也不例外。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年轻人创业的优惠政策。其中包括个人无抵押创业和创业无息贷款。其实创业免息贷款并不是真的免息,利息是国家或者政府机关补贴的。众所周知,创业之路异常艰难,尤其是启动资金是大多数创业者头疼的问题。既然国家有创业免息贷款等优惠政策,那么创业免息贷款的申请条件是什么?边肖走访了相关部门,了解到以下情况。

创业免息贷款不是人人都有的,主要面向大学生、退伍军人、下岗职工、残疾人等群体。边肖将这些群体划分为面向大学生的无息贷款创业和个人创业无息贷款并分别回答申请条件。

大学生无息贷款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鉴定;

2.在校学生需要学生证和成绩单;

3.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4.近6个月普通存折或银行卡对账清单;

5.其他信用证书:奖学金证书、班干部证书、社团活动证书、献血、义务支教等各种荣誉证书/社会奖励证书。

6.学生是否有不良犯罪记录。

7.大专以上学历;

8.毕业后超过6个月未就业,并在当地劳动保障部门登记失业。

个体经营无息贷款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本市常住户口和固定住所;

3、有按期偿还无息贷款的能力,并能提供担保人;

4、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5.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应该说,创业免息贷款申请条件比较严格,门槛高,审批时间长。对于急需用钱的创业者,不妨试试信用贷款(如平安普惠;Whitney)现在由银行或贷款机构推出。不需要抵押物,金额10-50万,相比之下更方便快捷。

不管是s天使融资或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唐不要忘记创业的基本要素,即探索新领域的好点子、充分论证的商业计划书、志同道合的团队都是必须的。作为一个创业者,事业心、眼界和境界、心理素质、学习能力缺一不可。只有这样,才能在创业大军中脱颖而出。

更多个人创业无息贷款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创业抵押无息抵押贷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