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材料是什么材质(pC是什么材质的塑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C材料是什么材质(pC是什么材质的塑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C是聚碳酸酯塑料,属于工程塑料一类,透明性好、强度高、耐候性好,常用作光学制品、光盘、阳光板等。

白色PC颗粒料

PC和塑料的区别是:

1、PC和塑料是两种不同的聚合物;

2、价格相差比较大,PC比塑料价格高;

3、塑料通常具有不错的阻燃性,PC阻燃性能较差

4、塑料不耐高温,加工时(150-200度左右)必需加热稳定剂;PC加工耐温性(260-290左右)较塑料好很多

5、塑料软硬通吃,硬的可生产成塑钢门窗,软的甚至分子量高的可加增塑剂加工成非常软的情趣用品;PC则不行,只能做硬质产品。

PC工程塑料的三大应用领域是玻璃装配业、汽车工业和电子、电器工业,其次还有工业机械零件、光盘、包装、计算机等办公室设备、医疗及保健、薄膜、休闲和防护器材等。PC可用作门窗玻璃,PC层压板广泛用于银行、使馆、拘留所和公共场所的防护窗,用于飞机舱罩,照明设备、工业安全档板和防弹玻璃。

黑色合金PC颗粒料

标签:

更多pC材料是什么材质(pC是什么材质的塑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