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坚持七个实现(七个必须坚持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七个坚持七个实现(七个必须坚持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30日讯(潘妍朱志坚)10月29日上午,漳浦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全县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30日讯(潘妍 朱志坚)10月29日上午,漳浦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举措、持续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上,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指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漳浦县打伞破网工作质效在全市保持领先,2018年、2019年度考评分别位居全市第一和第二。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看到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将“六建”任务抓牢抓实,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取得全胜。

就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戴平忠强调要重点做到“七个坚持、七个不放松”:

一要坚持打深打透不放松。围绕“六清”目标,全力清线索、清存案、清积案。持续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在抓新案、快破案上下更大功夫,依法依规推进案件办理。

二要坚持打伞破网不放松。严格精准筛查,严格监管督促,严格正风肃纪。

三要坚持专项整治不放松。紧盯重点部位,加大整治力度,特别是要集中整治“制售假烟、电信网络诈骗、校园欺凌、黄赌毒、套路贷”等区域性治安问题,不断净化治安环境。行业主管部门要围绕重点行业,彻底清除砂霸、市霸、行霸。要把扫黑除恶与非法采砂洗砂行为结合起来,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四要坚持强基固本不放松。深入开展软弱涣散、相对后进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统筹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选优配强带头人。要强化党建引领,有效肃清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五要坚持宣传引导不放松。集中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季活动,加强入户引导,提升宣传实效,强化氛围营造。

六要坚持常治长效不放松。切实做到工作机制常转、工作平台长在、各方责任长立,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

七要坚持压实责任不放松。坚决摒弃“过关思想、交卷心态”,持续拧紧发条,狠抓责任落实,形成纵深推进的强大合力。

戴平忠还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省、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县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进展情况,全面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戴文利、林苏洪、林志辉、许建毅、陈伟强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深土镇、赤湖镇分别作发言。

来源:新福建

更多七个坚持七个实现(七个必须坚持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