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春天》作文(触摸春天作文2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触摸春天》作文(触摸春天作文2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触摸春天作文450字

春天让人心花怒放,万物复苏唤醒了大地上的万物和风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表哥明明和妈妈去马鞍池公园摸春天。我们上了公共汽车,它像小船一样在水面上摇摆。我们到了目的地,一进门,一股淡淡的香味就把我们引到了花坛里。你看到的是五颜六色的花,大多是有很多名字的郁金香。很多人在那里拍照!太美了。我们漫不经心地欣赏着这朵美丽的花。这一刻,我觉得春天是美好的!我们进了大门,走着。一路上风景很多,看到一片空地就停了下来。我们拿出毯子和美味的小吃,我们边吃边玩。土豆,土豆,拍手。叉子,叉子,拍手。土豆叉,拍叉,拍土豆叉。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们的笑声似乎感染了其他人,旁边的人也渐渐笑了起来。这时,我发现春天是快乐的。吃完饭后,我们去散步。我们走着走着,突然天空中飘着白色的东西。我心想:这是什么!我抬头看见一棵高大的樱桃树。风一吹,樱花花瓣像白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我赶紧拿起相机拍了下来。此时,我知道春意盎然。看完花后,我们回家了。今天,我知道春天是美丽的,快乐的,繁荣的。你知道春天是什么样的吗?美丽的春天土豆

更多《触摸春天》作文(触摸春天作文2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