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袜什么材质好(丝袜什么材质好一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丝袜什么材质好(丝袜什么材质好一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普通尼龙丝:普通尼龙丝的丝袜属于早期产品,最大缺陷是弹性差、透明度低。

水晶丝:这种材料在透明度上有了很大提高,使丝袜的色彩不再呆板,但弹性差的缺点并未得到改善,并且手感比较粗糙。

包芯丝: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弹性也非常优良,克服了尼龙丝和水晶丝的缺陷,手感细腻滑爽,属于主流产品。

天鹅绒:天鹅绒与包芯丝相比,透明度略微差点,但弹性更要高出许多,不光手感更好,保暖性也增加很多。

精梳棉:是在棉纤维的加工过程中使用精梳机对纤维进行梳理,将纤维各种杂质几乎完全去除。用这种棉所纺的面料手感会更好。

莱卡:美国杜邦公司推出的纤维品种。它可以轻松地被拉伸,回复后又可以紧贴在人体表面,对人体的束缚力很小。含莱卡的丝袜弹性和回弹性、色度及透气性能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特达:杜邦公司研发出来的高科技聚脂胺纤维。它触感柔软,透气性佳,穿着贴身舒适,是非常适合要求细致柔软的内衣产品。另外,它还有容易清洗、保形性佳的特点。

更多丝袜什么材质好(丝袜什么材质好一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