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金是什么意思?(23k与24k金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4K金是什么意思?(23k与24k金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K金(或开金)是黄金与其他金属熔合而成的合金。

1k金是什么意思

表示含金量基本在4.166%的黄金。k表示的是黄金的含金量,这个测量方法出自于地中海沿岸的一种角豆树,这种树无论长在哪里,豆仁的大小完全一样,所以就用此作为测量标准,后来发展成为珍贵、细微的物品的测量标准,得到广泛运用。k金饰品的特点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并且可以配置成各种颜色,硬度也得到了提高,不易变形和磨损。

24k金是黄金吗

24k金是黄金。它是欧美国家对黄金含量的表示,其中里面的k金也就是开金,是计量黄金的重量的单位,在古代有种神奇的树,它在哪里种植长的果实都是一样大小,所以它就被作为计量的标准,黄金也是用它测量,当时人们称为karat,久而久之就被认可。但是按照提炼的技术,还不能达到百分百的纯金,在一些女性的饰品里,为了颜色和品种的多样性,会在里面加入其它金属。

标签:

更多24K金是什么意思?(23k与24k金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