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考试费用一览表2022(cfa考试费用一览表2022人民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fa考试费用一览表2022(cfa考试费用一览表2022人民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FA考试费用由报名费、考试费、考试税三部分组成;报名费只需要在第一次报名CFA考试的时候缴纳。CFA考试不同于其他考试。考生报名越早,所需费用越少。

2021年CFA考试费用价格表

CFA能做什么?CFA一级学习内容涵盖了金融从业人员应具备的金融知识,实用性很强,包括估值、统计、证券、基金等行业常识、投资评价与管理的工具和基本概念。所以过了CFA一级后,对学生和在职人员都会有帮助。

考过CFA一级后,可以做商业会计,助理基金经理,投资产品分析师,助理券商分析师,初级股票分析师,税务优化,资产配置等。

CFA二级涵盖财务分析技术、数量分析、资产评估工具、经济学的宏观和微观分析等。通过二级考试后,考生的金融专业训练比较完整,知识比较齐全,对实际工作有很大帮助。

四高级项目经理、投行金融产品经理、投行分析师、基金经理、银行理财经理、风控经理、企业财务分析师、企业财务顾问、咨询公司顾问、股票研究员等。都是CFA二级考生可以考虑的工作。

更多cfa考试费用一览表2022(cfa考试费用一览表2022人民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