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交织的唯美句子80句图片(形容爱恨交织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爱恨交织的唯美句子80句图片(形容爱恨交织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或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2、为谁倾尽一生,为谁把千年等待刻成一个永恒?

3、有时,看起来残酷,翻过来想,也是一种慈悲。

4、看樱花满天,悲伤在流转,却掩不住斑驳的流年。

5、一个人可能孤僻,可能自卑,可能偏执,可能喜欢炫耀,诸如此类。它们属于人的“第二本能”,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一个人的成长的过程中形成。某种程度上,一个人和既定的社会结构、生产生活方式是有关系的。

6、人生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生经历的小事无数,不能计较的却很多;人生遇到的大事很少,也只能尽人事以听天命,常人无可奈何。为小事而常介怀,不值;为大事而常悲戚,不该。故,面对小事,要开心;遇到大事,要宽心。

7、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烦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没有了每天的电话,每天的关心,每天的小小脾气。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终感动了,可是我却离开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8、爱一个人,就是在漫长的时光了和他一起成长,在人生最后的岁月一同凋零。

9、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10、无论生活的多么艰难,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11、妙笔难书一纸愁肠,苍白的誓言,终究抵不过岁月的`遗忘。

12、我做乐一个梦,是那样的唯美、那样的凄惨,让我经历乐真正的爱情,震撼乐我的心,从未有过的心痛,那么疼,疼的无法呼吸,醒来,我哭乐,心痛的哭乐。

13、当泪水化作雨水,那一刻,谁的誓言还能轮回?

14、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不是爱恨交织,不是欺骗背叛,而是在极致的疼爱之后,逐渐淡漠的爱。

15、时间,让更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得淡一点,就会伤的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6、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却还要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却还要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道没路了,却还要前行,因为习惯了。

17、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18、我不后悔我曾爱过,只是天涯从此寂寞,短暂的幸福拥有就足够,只要舍得就会快了,会快乐

19、活着就是一场寂寞与孤独的修行,无论高尚与卑微,都要强烈追逐自己的命运,只有你想要,然后才可能拥有。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经历,或痛苦,或欢悦;或雨雪纷飞,或阳光明媚。不管怎样,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时时更新自我,才会在逆境中成长。

20、怕被伤害的人,永远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伤害的人,永远都会被别人有意无意的伤害。

?

1、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 命运决定谁会进入我们的生活,内心决定我们与谁并肩。

3、 寂寞的街,连空气都是孤独的,我在想,要是你在身边,是否会不一样。

4、 手机起码还会提醒我电量不足,可人总是会一声不吭的离开。

5、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6、 烦恼总是和快乐相伴的。在烦恼的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快乐。

7、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8、 很多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就当做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美丽。

9、 你突然点醒了我,我们的相识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10、 生活是一场漫长的旅行,不要浪费时间,去等待那些不愿与你携手同行的人。

11、 蝶终会飞,叶终会落。这是叶的命,这是蝶的行。

12、 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也是伤害,我选择沉默。

13、 向所有美好的旧日时光致谢,感谢你赋予了我一个难以忘怀的的曾经。

14、 回忆在岁月中飘落了谁的眼泪,往事在时间中飘落谁的忧伤。

15、 我奔跑得像是一个孩子,是一个望着天空会泪流满面的孩子。

16、 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

17、 爱情,有时侯脆弱得像一朵枯萎的玫瑰花,只有花形而无色彩。

18、 坚强的信念能赢得强者的心,并使他们变得更坚强。

19、 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20、 微笑,不是因为快乐的太久,是太久的`时间里忘记去悲伤。

21、 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22、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23、 心像数万跟钢针插着,我的嗓子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了,无比的难过。

24、 我怀念的只是初始与久别后重逢的那一瞬间,之前与之后的时光不过是苟延残喘。

25、 我一直在原地等你,而迷了路在徘徊的是你。

26、 我从不否定过去,也不想用过去牵扯未来。

27、 爱是伤爱是痛爱是一生的凄凉,一座城一个人一生心疼。

28、 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29、 在有的人眼里爱是一阵风,静止了就安静了,在有的人眼里爱是一座火山,沉默是为了更猛烈的爆发。

30、 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31、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么的难受,因为你从不曾在意。

32、 难过的时候就拿针扎下自己,身体的疼痛可以压制住心里的疼痛。

33、 灯光和黑夜连成一片,死寂和心伤混淆一起,待一缕风过,好似有人用刀切割灵魂般疼痛。

34、 即然要爱,就爱得沏底,而不是爱到壹伴就让(我)承受忘不了你的痛苦。

35、 窗外雨在下,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断了线的雨珠。

36、 你和他分手后压抑很多情绪,我们分手时你却毫不在乎。

37、 走,还是要走的的,留下来的不过是一副躯壳,留,还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38、 你给我一段爱情,我就真的站在这里舍不得走了。

39、 听到某个人的名字心里都会咯噔一下,然后继续跳动。

40、 我用手紧紧的抓着门,无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我后悔我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谅我?

41、 其实,我知道,没有任何事物能敌得过牵着这双手的温度。

42、 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43、 放弃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难,而要想彻底的忘掉他就会更难。

44、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进,还能不能重新编织,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45、 信任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旦弄皱了,它就不可能再完美。

46、 全世界最冷的地方,不是南极或北极,而是你怀里。

47、 我怀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给的致命曾经,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

48、 又不是没被抛弃过,嫌弃过,厌恶过,唾骂过,离别过,都承受过来了,我害怕什么。

49、 其实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

50、 关于爱情,我们只能等待,只能任性。

51、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爱离自己而去,却不知,其实爱就在我们自己手心。

52、 天高地远,思慕何去何从,不求长久,独求曾经的拥有。

53、 花开再谢,人来又走,假若注定是过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54、 当温柔不在,当泪水擦干,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愿不会成遗憾。

55、 偶尔的回忆过去,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在退步。

56、 既然你学不会安分,那我也没必要做到步步退让。

57、 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不是爱恨交织,不是欺骗背叛,而是在极致的疼爱之后,逐渐淡漠的爱。

58、 人世间有一种爱,没有奢求,没有谁对谁错,亦不怪缘浅情深。

59、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60、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61、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62、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63、 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64、 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65、 愿你是那只刺猬,我予你柔软的环怀抱,你与我鲜血淋漓的爱。

66、 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67、 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不问对错,不管结果。

68、 伤透的心,还能经受多深的痛;那伤了又伤的心,还能得了多久。

69、 从不敢奢望一个永远,只求一次倾心相遇。从不敢想爱会天长地久,只求红尘中那惊艳的一瞥。

70、 爱情,不像礼尚往来,往往付出的,回来的不一定是正比。

71、 原来一个人的孤单不算孤单,想念一个早已离去的人,才是真的孤单。

72、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73、 我们始终不曾停留在同一条道路上,就像灯火阑珊处那个闪动的身影,只是瞬间便淹没在无尽的黑暗中。

1.漫步茫茫人海之中,与你相遇人生初见最美,也许是命运的过错,在错的时间把你我推向了彼此,匆匆的美丽感伤了往后的生活。漫漫的经历泪湿了自己的心房,如此我该经历多长久的时间,才能把念念不忘的你从我记忆中删去。

2.这世上有的人注定是为爱而生,为情而活的。他们的梦想总长在天上那个最高最耀眼的地方,一生在爱恨交织里百转千回,不撞南墙不回头,哪怕撞得头破血流,只为那拼却的一醉,在理想化的情感世界里,爱是他们精神世界里的一切,即便轰轰烈烈后是刻骨铭心的痛,心里也是永远无悔的执着和坚持。

3.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4.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5.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麽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不再回来的 夏日,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遂翻 开那发黄的扉页,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6.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公交分钟一班,地铁分钟一班,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一班!一点点

7.我有很多回忆是关于你的,可是你偏执的认为你不过是个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无头无尾的闹剧,我也会坚持到你退场后全世界黯淡下来的那一刻,执一盏小灯,站在回忆里等你。

8.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想念吧,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就尽情去爱吧,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也许有一天,你长大了,失望太多,思虑也多了,你再也不会那么炽烈地爱一个人了。

9.我想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你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一直跟随者你,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那是好不了的伤。

10.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我最珍惜你。

11.喜欢,就是喜欢他能带给你的快乐。爱,连同爱他所带给你的痛苦。一个男人时时出现在你身边,也许仅仅是因为喜欢你。一个男人在每一个你需要他出现的时候出现,那么他一定是爱你的。

12.不要给我一整片森林,那我会迷路。我愿意为一颗树,放弃一大片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森林。我只希望这棵树完完全全属于我的。它可以不高,但可以给我一片树荫,容我安安静静休息。我不贪心,我只是要你这一棵树。

13.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两个人的情爱,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距离时间空间。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过去现在将来。思念是一种病,是我无法治愈的顽疾。究竟我的过去,我的流年,我的生命中会有多少人,会有多少事,总是能长流在岁月的洪荒中。

14.其实失恋只不过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个小小的插曲,一个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恋,看成是爱情道路上的一道风景线。有了它,你之后的爱情可以会比以前更加顺利,更加美满。

15.也许我们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它的旋律多么优美动听,而是哀伤在听歌时的心情,也许我们爱上一个人,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完美,而是爱上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也许就只是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可能是我们一直所怀念的,可能是我们所珍惜的,爱上了,也许会后悔,但我们却选择了,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16.也许我们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它的旋律多么优美动听,而是哀伤在听歌时的心情,也许我们爱上一个人,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完美,而是爱上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也许就只是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可能是我们一直所怀念的,可能是我们所珍惜的,爱上了,也许会后悔,但我们却选择了,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17.三个月后还会有那种初次遇见的心动吗?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一年后睡不着是还会故事在耳边轻喏吗?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三年四年或者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害怕。

18.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回眸远眺,看着一路走来时的脚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泪。在走走停停之后,放慢了匆忙的脚步,感受那一路走来的弥足珍贵,回头的时候,终于发现,在人生的拐角处,逗留过一爱情,这次爱情,曾温暖了生命!

19.爱已如一个美丽的蔷薇泡沫,逐渐消失,最后,成为你回忆里凄美肃杀的一笔,除了偶有回忆价值,什么也没有了。一切终会消失,渐行渐远渐无声,感情本来就是缠绕过后剥离,最终升华,或淡出。

20.爱情以笑开始,以吻转浓,以泪结束。当你哭着降临人世时,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为此欢笑,好好生活吧,这样你就能含笑离开人世,而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为此哭泣。

更多爱恨交织的唯美句子80句图片(形容爱恨交织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