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的句子优美(表达手的唯美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手的句子优美(表达手的唯美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我的母亲她的手坚定、有力、温暖。它支持我,鼓励我。

2.白人和关节良好,男孩手最好看。

3.她有一双雕刻得像象牙一样的小手和修剪得整整齐齐、闪闪发光的指甲。

4.那只小手又圆又胖,像发酵的白面馒头。

5.那两只手很少漂亮。她们身材苗条修长,但丰满白皙。他们的指甲是绿色的,柔软而有光泽。

6.她的指甲有光泽,又尖又细,剪成杏仁样式,比象牙还干净。

7.手很粗糙,但是皮肤很白。莲花般的。绿色的脉络隐约可见。

8.在寒冷的冬天,我的母亲的手会带给我温暖;在炎热的夏天,我的母亲的手会带给我凉爽;当我成功时,我母亲的手会给我认可和鼓励;当我失败时,我母亲的手会给我信心和勇气。

9.她的手纤细、小巧,非常白皙、冰冷。

10.女孩s的小手又白又嫩,就像刚出锅的馒头。

11.萧乾手指唐我不知道它们是如何生长的。它们又细又圆,那么光滑柔软!

12.纺织工人灵巧的双手在纺锤间翻转,就像春燕在云端飞翔。

13.他的手有一把小蒲扇那么大。每根手指都很粗,可以不要弯曲。他的皮肤有皱纹,有点像树皮。

14.这双手有那么多皱纹,那么深,就像山里挖出来的老树根。

15.女孩她的手指又细又长,像雨后的新芽。

16.小女孩s胖乎乎的小手像蓓蕾,手背上有四个深坑。

17.小女孩她的手指又细又长,像雨后的新芽尖。

18.他的手像熊一样多毛。的爪子。

9.她的手指是如此之肥,以至于每根小骨头与另一根小骨头的连接处都环绕着一圈,这几乎就像一串短香肠。

20.两只又大又肥的手,指尖很好看的短手指,说明她很健康。

21.烈日炎炎的时候,她会用那双粗糙的手带我去游泳。睡觉的时候,她会用那双凉凉的手给我扇风,轻轻拍我,让我入睡。我想我妈妈她的手像风一样柔软。

2.母亲她的手是勤劳的手。每当我的衣服脏了,我妈妈它勤劳的双手帮我清洗它们。每当我饿的时候,都是我妈妈勤劳的双手做出一盘盘美味的食物;我的母亲勤劳的手给了我干净的衣服和美味的食物。

3.手,每个人都有一双。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它的妈妈,呵护我们的成长;它是妈妈教会了我们生活的真谛。

4.我的手不熟练,也不是专门用来打篮球的。最简单的说就是浪费一双手——我写了甲骨文;做出来的东西,后来要么被当成废物处理掉,要么被评为垃圾扔掉;而且它这手牌不漂亮。它它身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蚊子包,它赢了即使明年春天也不会回来。唯一能做好的就是点鼠标。

5.这双大手对我的成长意义重大。每当我的小手小脚冷的时候,这双大手总会帮我保暖;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这双大手总是在背后鼓励我,让我每次都能成功。

6.现在,我我长大了,奶奶也老了,我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也变白了。不管染了多少银线,都可以勿染当年的青春。那些原本是白婕他的手上也布满了老人斑和老茧。看着奶奶布满老茧的手让我感到悲伤。奶奶的手是我一生的回忆!

7.手是人最坚固的保护伞,是全身最坚固的器官。如果有危险,所有的手都要先上去试探;任何艰苦的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所有脏东西都是用手清理的。

8.奶奶他的手像老槐树的树枝一样坚硬,布满了厚厚的老茧。她手上的纹路很深,可以看到她的指纹,指甲已经开裂,手上还有一些出血的洞和泥土的痕迹。奶奶s粗糙的手像刷子一样在我脸上轻轻摩擦,让我的脸感到火辣辣的痛。我看着奶奶他的手,但是很干,没有肉色。这只粗糙的手让四岁的我感到不解。奶奶为什么s的手长这样?

9.我见过无数的手,大手,小手,细嫩肌肤的手,粗糙肌肤的手,温暖的手,冰冷的手,但是奶奶s的手很特别——任何时候都是暖暖白白的,叠在一起,像一只可爱的鸽子。

10.母亲她的手很灵巧。每当我的裤子破了个洞,都是我妈s灵巧的手用漂亮的图案把洞填上,让我的裤子焕然一新;每次我抽屉里剩下一张废纸,都是我妈一双灵巧的手将这些废纸变成了可爱的纸鹤。我的母亲s灵巧的手给了我漂亮的裤子和可爱的纸鹤。

1.母亲她的手是温暖的手。每当我难过的时候,都是我妈安慰我的温暖的手;每当我受伤的时候,都是我妈妈它温暖的手清洁了我的伤口;我的母亲s温暖的手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和温暖的安慰。

12.仔细看奶奶的手。上面有两个又厚又硬的老茧。我想:奶奶当老师的时候一定很努力才留下来的!奶奶他的手有许多皱纹。我想这是无情岁月刻下的一串痕迹。

13.手是人它们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全身最有趣的器官。主持人高兴时,竖起食指和中指做出胜利的字样,其余手指聚在一起讨论喜讯;主人下定决心,五指成一团,也是在保存实力,鼓励主人。主持人伤心愤怒的时候,双手握成一团,拼命拍桌子为主持人泄愤。

14.我的父亲是一名电脑工人。他的手很宽,粗糙有力,有我手掌的一半大。中指上有茧,手掌上有很多纹。

15.我妈妈是眼科医生。像所有的母亲一样,她有一双普通的手。这双手从来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也没有创造过什么惊人的奇迹,却整天忙忙碌碌。当人们入睡时,这双手已经t停止工作。

16.妈妈可以她既不化妆也不跳舞,但她有一双巧手。妈妈* *有着细腻灵活的双手,白皙柔嫩的手指更加显眼。我妈织毛衣的时候,手指像梭子一样动着,眼花缭乱,很快就织了一大块。

17.有人说:张开手,是一朵花,也是一个人的生活注定是完美的;当你合上手,是一颗果实,含着艰辛困苦,集天地之精华。张开双手,你可以牢牢抓住幸福,合上双手,你可以牢牢抓住机遇!

18.手之所以能成为人们有效的帮手,是因为手指是联合在一起的,齐心协力做了很多一个人能做的事情不要!五指并拢像麻花一样才能做的更好!

19.每个人都有一双手。工人有一双强壮的手,演员有一双柔软的手——我的祖母则相反,有一双布满老茧的手,可以不要闲着。多少个日日夜夜,她不安分的双手给我们家带来了幸福和欢乐,让我们的家始终干净整洁。这双手,多少次让我们感受到它的温暖!

20.奶奶她的手很粗糙,指尖和手掌上有许多老茧,手背上有龟裂纹。乍一看,你肯定会觉得这双手不太好,只是一个老农的手,但在我眼里却是不平凡的手。

21.我有一双平凡的手。手掌有点圆,软软的,上面有几道弯弯曲曲的手纹纵横交错。手指有长有短,有粗有细,伸直时微微弯曲,像一把可以不要被拉开。嫩嫩的手指肚子中间凸出来,尖尖的手指上深深地嵌着一个粉红色的指甲。

22.手也是人的好帮手。它是全身最灵活的器官。要举起东西,用拇指按住物体,用另外四个拇指按住底部。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把物体举稳;提桶时,四指提起桶柄,拇指捏住另一侧,一起用力,将桶安全提起;在剪纸和折纸中,五个手指仿佛都是心灵手巧的女人,左右转动。不一会儿,一张普通的纸就成功的改变了。

1.这双手简直是弯曲的葡萄枝,像布满伤痕的老根。你看,手背上的青筋暴起,关节粗大,手掌上的纹路如刀。

2.这双手有那么多皱纹,那么深,就像山里挖出来的老树根。

3.女孩她的手指又细又长,像雨后的新芽。

4.小女孩s胖乎乎的小手像莲蓬头,手背上有四个深坑。

5.小女孩她的手指又细又长,像雨后的新芽尖。

6.他的手像熊一样多毛。的爪子。

7.他那双又大又厚的手像蟹爪一样有力。

8.他的手如铁耙,没有一根刺针能刺入!

9.他的手很粗糙,长满了刺。当任何人触摸它们时,它们似乎会被血刺伤。

10.他的手有一把小蒲扇那么大。每根手指都粗得好像能不要弯曲。他的皮肤有皱纹,有点像树皮。

11.他的短胳膊又粗又硬,像树干一样。

12.他长满老茧,双手粗糙,捧着一碗黄酒,微微颤抖。

13.那只手不是我记忆中那只又红又圆的手,而是又粗又笨又裂,像松树皮一样。

14.女孩s的小手又白又嫩,就像刚出锅的馒头。

15.老人的每一根手指手可以不能绷直,里外都有茧。整个东西看起来像一个用树枝做的小耙子。

16.她的手很大,关节突出,呈灰色,手掌上布满老茧,看起来像布满锈斑的铁耙。

7.她的手指是如此之肥,以至于每根小骨头与另一根小骨头的连接处都环绕着一圈,这几乎就像一串短香肠。

18.她的10个手指上布满了血泡,紫黑色,圆圆的,鼓鼓的,像成熟的野葡萄。

19.我的父亲s指握锄头多年,茧厚。

20.纺织工人灵巧的双手在纺锤间翻转,就像春燕在云端飞翔。

21.经过多年的辛苦劳作,这双手粗糙得像老松树的树皮。手背开裂,手掌磨出厚厚的茧。

22、白净的关节,男生手最好看。

23.爸爸正在河里挑水浇地,手臂上的肌肉紧绷着。

24.一个暴露、苗条、温柔的年轻女孩她的手臂无力地垂着,沉在她微红的褶子里,脱下外套。

25.两只又大又肥的手和指尖好看的短手指表明她很健康。

26.她像孩子一样的小手托着她的头。

27.大手指。指甲缝里夹着黑泥。

28.十个手指都是肉肉的,鼓鼓的,只有每一节的周围是凹进去的。好像是个铁环。它它就像一串短香肠。

29.手很粗糙,但是皮肤很白。莲花般的。绿色的脉络隐约可见。

30.她的手不漂亮,关节稍微细一点,而且太长,周围的线条也不柔和。

31.他有一双白皙、肥胖、匀称的手,像美女一样娇嫩的做法。

32.那只手像海豹的鳍脚一样结实丰满,像包子一样光亮。

33.她有一双灵巧的手。她的手指碰到被子、衣服等。就像按在不同音阶的琴键上,土屋里会响起一串和谐的音符。

34.我的女人,她有一双纤纤玉手,书上绣着一片鸳鸯。

35.母亲她的手是勤劳的手。每当我的衣服脏了,我妈妈它勤劳的双手帮我清洗它们。每当我饿的时候,都是我妈妈勤劳的双手做出一盘盘美味的食物;我的母亲勤劳的手给了我干净的衣服和美味的食物。

36.手是人是最好的朋友。它们是全身最有趣的器官。主持人高兴时,竖起食指和中指做出胜利的字样,其余手指聚在一起讨论喜讯;主人下定决心,五指成一团,也是在保存实力,鼓励主人。主持人伤心愤怒的时候,双手握成一团,拼命拍桌子为主持人泄愤。

37.手是人最坚强的保护伞。它是全身最强壮的器官。如果有危险,所有的手都要先上去试探;任何艰苦的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所有脏东西都是用手清理的。

38.仔细看奶奶的手。上面有两个又厚又硬的老茧。我想:奶奶当老师的时候一定很努力才留下来的!奶奶他的手有许多皱纹。我想这是无情岁月刻下的一串痕迹。

39.我的父亲是一名电脑工人。他的手很宽,粗糙有力,有我手掌的一半大。中指上有茧,手掌上有很多纹。

40.有些人说,张开你的手,它一朵花,一个人的生活注定是完美的;当你合上手,是一颗果实,含着艰辛困苦,集天地之精华。&;张开双手,你可以牢牢抓住幸福,合上双手,你可以牢牢抓住机遇!

41.母亲她的手像春天一样温暖,像夏天一样温暖,像秋天一样丰硕,像冬天一样纯洁。

42.手之所以能成为人们有效的帮手,是因为手指是联合在一起的,齐心协力做了很多一个人能做的事情不要!五指并拢像麻花一样才能做的更好!

43.她的手要么因为做不完的家务而粗糙坚硬,要么因为洗衣服而红肿。它们像裂开的蛇皮一样粗糙。

44.她的手指胖乎乎的,又白又嫩,看起来像又香又好吃的白竹笋。

45.她的指甲有光泽,又尖又细,剪成杏仁样式,比象牙还干净。

46.她美丽苍白的手轻轻地放在膝盖上的深色厚布裙子的褶里,除了一枚简单的结婚戒指,她什么也没戴。

47.一只瘦长的手在膝盖上不停地移动,手指张开,长长的指甲闪闪发光。

48.老人s的手,粗糙而有力,似乎在诉说着往日的沧桑。

49.她的手指可以t保持笔直,她坚硬的关节像从地上掉落的枯枝一样坚韧。

50.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的祖母的手是不可或缺的,但我的祖母s的手更粗糙,手背的皮肤也有皱纹和青筋,但是我奶奶她的手还是热的。

更多关于手的句子优美(表达手的唯美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